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微信上线“腾讯混元助手”多模态对话小程序 由腾讯混元大模型提供支持

2023-09-06 13: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6日 消息:今日,微信上线了一款名为“腾讯混元助手”的小程序,同时,“腾讯混元”公众号也正式上线。

微信截图_20230906134429.png

据小程序介绍显示,“腾讯混元助手”是腾讯混元大模型多模态对话Bot产品,可以回答各类问题,也能处理多种任务,如: 获取知识、解决数学问题、翻译、提供旅游攻略、工作建议等。

目前,受邀用户可以尝试使用“腾讯混元助手”小程序。

根据消息,腾讯将在明天的2023年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上正式发布混元大模型。

此前,腾讯表示,混元大模型已进入公司内部应用测试阶段,并已应用于腾讯云、腾讯广告、腾讯游戏、腾讯金融科技、腾讯会议、腾讯文档等多个业务和产品中,并取得了初步效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