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更流畅!华为Mate60 Pro迎来113版本更新

2023-09-06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数码博主爆料,华为已经向Mate60 Pro用户推送了4.0.0.113版本的更新。这个版本的更新主要是为了优化部分场景的系统稳定性,同时相机方面也得到了优化,使用起来会更加流畅。

华为方面建议用户更新。 在Mate60 Pro开售后,华为的更新效率非常高。据说华为的工程师在连夜优化系统。在113版本之前,华为Mate60 Pro开售第二天推送了HarmonyOS 4.0.0.111版本,安装包体积为1.39GB。该版本优化了部分界面的显示效果和整机系统稳定性,同时也优化了相机稳定性,提升拍摄效果。

此外,111版本还新增了三种主题:趣味心情主题、时尚画册主题和海报标题主题。趣味心情主题结合心情和表情,让桌面和锁屏更加有趣;时尚画册主题采用杂志化布局设计,构建个性与时尚的主题壁纸;海报标题主题提供6种新字体,可以自定义锁屏时间的字体风格为古典、装饰感、厚重感等风格。 之前有爆料称Mate60 Pro开售后会获得两个大版本更新,让人期待华为能继续带来更多的惊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