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Mate 60 Pro支持面容支付:微信和支付宝都支持

2023-09-06 10: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Mate 60 Pro先锋计划已经推出一周,许多用户已经第一时间体验到了这款全新的国产高端旗舰。这款手机采用了独特的“三开孔”设计,这是为了满足高安全级别的人脸识别功能而做出的妥协。目前,不论是3D结构光还是ToF方案,都需要额外的开孔来满足功能。

据多名网友和博主透露,华为Mate 60 Pro已经支持面容支付,包括微信和支付宝。这是顶部三开孔设计最大的作用之一。不过,部分用户无法接受三孔的设计,华为也为此准备了一体化功能。 在系统内部,有一个隐藏挖孔的功能。开启后,挖孔之间会被默认显示黑色,与iPhone 14 Pro的灵动岛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妙。开启之后,视觉上会协调一些,但辨识度却明显降低了,因为三挖孔设计目前在整个行业中都是独一无二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