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比宏光MIINI还要小!造型神似电饭煲的Microlino迷你电动车来了

2023-09-05 19:5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5日消息,日前,在慕尼黑国际车展上,一辆纯电小车凭借其可爱的外表受到了不少好评。

据了解,这款车名为Micro Microlino,由瑞士摩托车制造商Micro打造,该车以著名的宝马蛋”为设计灵感,将其搭载的两冲程发动机替换为三电系统。

作为一款微型两座电动车,Microlino的长不到2.5米,高不到1.5米,宽正好1.5米,仅仅可以容纳两名乘客,因此,其车身重量仅仅为496千克。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了宝马蛋”同款的前脸开门方式,这一设计的好处就是,当车辆垂直停靠在马路边时,乘客推开前门即可直接站在人行道上,极大地提升了该车的便捷性。

进入车内,这款小车拥有着十分简洁的内饰,除了方向盘与仪表盘之外,只有一根自带发光的棍子,方面放置手机、音响等物品。

动力方面,这款移动电饭煲”的后轴安装了一个可输出110牛米的电机,提供了两种容量的电池可以选择,分别是125公里和200公里,在慢充的情况下,仅需4小时即可充满。

价格方面,该车的起售价格却达到了惊人的1.32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为12万元,而高配车型的价格则达到了2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为18万元。

有网友在得知其售价后调侃道:18万,买6个宏光MINI 一天一个色,岂不是更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深耕前沿科技 利亚德P0.9间距Micro LED电影屏通过DCI权威认证

    依托在技术领域的独特优势,MicroLED近年来不断渗透到显示行业各大场景中,成为显示行业炙手可热的创新技术之一。作为全球视效科技领创者,利亚德P0.9间距MicroLED电影屏通过DCI认证,展现了利亚德在MicroLED领域强劲的技术实力。利亚德将继续加强技术创新,为推动显示行业发展注入活力。

  • 尺寸超越宏光MINI EV!凯翼纯电小车“拾月”官宣:11月有望上市

    快科技10月2日消息,近日,凯翼汽车旗下纯电小车拾月”正式官宣,该车上市后,将与宏光MINI EV展开竞争。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可爱呆萌的设计风格,前脸使用了当下流行的封闭式前脸设计,车头造型十分饱满,搭配梯形进气格栅,使其看上去更加运动时尚。侧面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360/1700/1600毫米,轴距为2160毫米。除了车身高度外,其他车身参数均在五菱宏光MINIEV之上。来到尾部,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熏黑式大灯与车顶形成对比,后保险杠底部继续使用黑色装饰,增加了层次感。空间方面,作为一款三门微型车,新车标配2 2式4

  • 国内首台!徐工40米级直曲臂云梯消防车来了:行业最高

    10月13日消息,日前,徐工宣布推出40米级直曲云梯消防产品YT42G1云梯消防车,不仅是行业最高,也是国内首台,填补了40米级直曲臂云梯产品的国内空白。徐工表示,云梯消防车集高空救援、灭火功能于一身,广泛适用于城市、工厂等中高层建筑的消防灭火和人员救援。据介绍,YT42G1云梯消防车配备全内置独立变幅曲臂,越障能力达4.9米,梯架智能减振、平台落地检测、机械保护、手动调平等智能化保护功能。同时拥有完备的消防系统配置,全自动泡沫比例混合及消防压力自适应限定控制技术,全新异步伸缩技术,五节梯可独立快速伸出,人员可快速进?

  • iPad mini 7来了:苹果最佳“游戏机”

    产业链人士爆料,苹果会在今年年底推出iPadmini7。对比iPadmini6,iPadmini7升级幅度不大,预计会延续上一代的设计语言,屏幕尺寸是8.3英寸,搭载苹果A16仿生芯片,配备USB-C接口,支持Wi-Fi6E等等。有了A16,iPadmini7的性能与iPhone15平起平坐,运行《原神》这样的热门游戏不会有任何卡顿,值得期待。

  • 微软推出适用于 Windows 11 的 Microsoft Copilot:您的日常 AI 伴侣

    微软又迈进了将人工智能技术整合到产品中的一步。在9月21日,该公司宣布推出MicrosoftCopilot,将Windows界面与语言模型相融合。AmyHood表示,就微软目前的2024财年言,财务影响将主要出现在下半年。

  • 大疆Mini 4 Pro无人机定档9月25日发布:史上最安全Mini

    大疆创新官方放出预热海报,宣布将于9月25日21点发布新品,主题是:小,成大作。”这款新品,大概率就是大疆Mini4Pro无人机。大疆Mini4Pro的图传有升级了,上一代是最远12公里,这次进一步提升到了20公里。

  • 零跑C11电动车支持任意窗,可远程控制车辆

    OPPO宣布其全新ColorOS的FindN3Flip折叠屏手机搭载了“任意窗”车管家功能,并已适配多款车型。这些车型包括宝马、理想、小鹏、东风日产启辰、长安欧尚和零跑旗下的电动车等。附:各品牌适配车型宝马:纯电动BMWiX1、新BMWX1、新BMW7系、纯电动BMWi7、新BMWX7、纯电动BMWiX、新BMWXM、新BMWX5M雷霆版、新BMWX6M雷霆版车型;理想:全系车型适配;小鹏:小鹏G3、小鹏G3i、小鹏G6、小鹏G9、小鹏P5、小鹏P7车型;东风日产启辰:启辰VX6、启辰大VDD-i、启辰大V、启辰星车型;长安欧尚:欧尚X5PLUS、欧尚X7PLUS、欧尚Z6电动车以及欧尚Z6iDD车型;零跑:零跑C11和零跑C01车型。

  • 欧盟要对中国电动车加征关税?中汽协:希望慎重

    据报道,近日,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表示:欧盟委员会已经启动了对中国政府对电动汽车制造商提供补贴的调查,评估欧盟是否需要征收关税,以保护自己免受从国家补贴中受益的中国电动汽车生产商的侵害。中欧经贸高层对话在北京举行。中国汽车产业愿与欧盟产业积极开展对话沟通,通过合作解决彼此关切,实现共同发展。

  • 杂粮饭轻松煮!小熊电器杂粮电饭煲升级精致饮食生活

    一锅散发着谷物原香的杂粮饭,集营养与健康于一体,对减脂、控糖及养生爱好者都非常友好。但是,要做好杂粮饭并不容易,煮不透口感不佳,煮太过又没了嚼劲。如何又快又好地煮一锅老少皆宜的美味杂粮饭?小熊电器新品杂粮电饭煲带来健康饮食新“解”。 新发布的小熊电器杂粮电饭煲以高 级的颜值、4L的容量和强大的功能,快速抢占家庭饮食C位,为用户开启精致健�

  • mini-LED要永别了!曝MacBook Pro将升级OLED屏

    据媒体爆料,苹果未来会在MacBookPro和iPadPro产品线上应用OLED屏幕,三星将会是OLED面板供应商之一。三星将在韩国牙山工厂追加数十亿美元投资,到2026年,三星总投资额将会达到31.4亿美元,用于生产平板电脑和笔记本所需的OLED面板。在高对比度的场景中,OLED就能呈现十分详细和准确的图像效果和阴影细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