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俏美韵紧跟市场消费需求变化,打造多元产品矩阵赋能“她健康”

2023-09-05 16:3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随着“她经济”的快速发展,女性理财、消费形成了特有的经济圈,带动消费市场转变,滋生出“颜值经济”“辣妈经济”“闺蜜经济”等一系列消费热潮,涵盖美妆、医美、母婴、理财等众多细分领域。根据天眼查信息,截至 2022 年,我国共有 492 万家“她经济”相关企业。专家表示,当代女性对于生活的态度发生转变,她们已从早年的物质追求转向生理、心理的多重追求,在提高自身价值的同时,也享受着物质层面带来的更高体验。

作为深耕女性健康领域的国民女性健康品牌,俏美韵自创立以来一直关注女性需求,关爱女性健康,通过紧跟市场趋势,洞悉女性需求变化,依托旗下先进的科研技术,持续为女性研发出兼具科学有效性与安全实用性的优质产品,满足女性对身体外在和内在养护的多重需求,以此帮助女性获得真正意义上的健康美丽。

当下,女性消费逐渐从颜值消费升级到内外兼修的审美消费,不仅追求外表上的美丽,更注重身体内在的健康,内外兼修成为女性共识。基于此,俏美韵与北京工商大学联合创建了女性健康护肤研发实验室,以产学研为纽带,通过原料筛选、无菌实验室低温冷萃,深层萃取植物的有效成分,浓缩精萃,打造出了“膳食滋养系列”和“美妆系列”两大产品矩阵,通过“内调外养”为女性的健康与美丽赋能。

其中,俏美韵膳食滋养系列从女性身体内部养护需求出发、甄选多种自然原材料打造而成,包含燕窝红参御丰膏、胶原蛋白燕窝饮品、阿胶膏等产品,助力女性由内而外养出健康好气色;而美妆护理系列则采用多种植物精萃成分,打造出以丰娇木瓜弹润精油、胸部呵护精油为代表的优质产品,从外部呵护肌肤健康。

为了保证产品的安全品质,俏美韵还建立了高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从源头把控品质,让原料采购、生产过程到终端客户供货,每一个步骤都会进行严格的质量监督和控制,并建立了完善的产品质量跟踪系统,确保了产品的高质量,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满意的产品体验。

得意于对产品的匠心精研和严格把控,俏美韵旗下多款赋能女性美丽健康的优质产品,深受众多知名艺人、世界冠 军及行业专家医师等青睐,并倾情推荐,为品牌口碑加磅。其中,俏美韵胶原蛋白燕窝饮还凭借着科学配方和创新技术,在日内瓦国际发明展上荣获银牌,并得到了国际市场的认可。

现如今,“她经济”高速发展,女性消费需求还在持续升级。作为肩负守护女性健康美丽的国民女性健康品牌,俏美韵还将持续紧跟市场趋势,围绕女性需求变化,持续创新产品和升级服务,为女性追求健康和美丽提供更多选择,助力大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