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十多款新品相继“暴毙”,二次元淘金梦该醒了

2023-09-04 08:57 · 稿源: 游戏葡萄公众号

二次元游戏赛道,或许从未像最近两个月这般惨烈。进入下半年以来,根据葡萄君的观察,已经有超过10款二游新品,在上线以后成绩低迷,甚至相继暴毙。从榜单成绩来看,下半年二游产品集体滑铁卢,成绩走势基本都呈快速下滑状直至断档,其中不乏投入体量较大的产品,如《尘白禁区》《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游戏葡萄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多款新品今天发布!Mate60 RS版来了:配置、外形、售价一览

    华为新品发布会将在今天举行,届时会有多款新品,其中应该也包含了Mate60RS版本。从网友陆续曝光的情况看,Mate60RS非凡大师设计,型号名跟Mate60Pro一样,可能那配置方面区跟Pro区别不大。一同亮相发布会的还有:华为MatePad13.2英寸、华为智慧屏V5Pro、华为WATCHGT4、华为FreebudsPro3、华为智能演讲2、华为路由BE3、华为智选车等新品。

  • 京东口袋主机超级趋势上线多款新品 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000元

    无论是为方便办公学习是想要更畅快地刷剧打游戏,一台小巧便携、强悍能打的口袋主机绝对可以成为你的左膀右臂,随时随地为你待机。9月25日,京东口袋主机超级趋势活动重磅来袭,甄选机械革命、联想、铭凡、零刻、华硕等众多大牌趋势迷你主机新品,更有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000元、学生福利满1000减100等福利贴心加持,高性价比爆款任你挑选,感受主机使用新体验就趁现在!随着主机向着高度集成化发展,口袋主机的体积也越来越小巧。针对学生用户,在进行学生认证后,即可解锁满1000减100的优惠,帮助学生以超值价格买到好产品。

  • 研招网回应女生手滑拒绝保研通知:系统有二次确认功能

    四川广安一位韩姓同学最近收到浙江大学的保研复试通知,结果手滑误点了拒绝选项,差点酿成大祸。韩同学当时就大脑一片空白,非常绝望,以为三年的努力都白费了。研招网提醒广大学生,要认真浏览网站页面,谨慎操作,避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 博迪科技李克的二次创业:做株努力生长的植物

    李克是个不缺乏故事和关注度的人。他广被人知的身份是“中国烟酒茶第一人”,他的名字与以“和大天壹”为代表的那些高端烟草品牌密不可分;这两年,他以美食顾问的身份在另一个圈层声名鹊起,最近更因几段爆火的美食评论视频成了“网红”。他希望自己作为一株植物的努力生长,能对进入新阶段的行业和同行,提供一点点探索价值。

  • 美国医生第二次将转基因猪心脏移植给患者:首例只存活了2个月

    去年1月份,美国一位57岁的心脏病患者接受了转基因猪心脏移植手术,这也是全球首例猪心移植。最初手术之后,该患者自己表示感觉非常良好,但是在两个月之后却因病情恶化死亡。医疗团队还调整用药,对福西特除使用传统抗排异反应药物外引入一种实验性抗体疗法,以进一步抑制他的免疫系统,降低排异反应风险。

  • 顾客吐槽茶颜悦色点餐方式像智商税:十多人队伍排了五十分钟

    今日有关茶颜悦色点餐的话题引发热议,一度冲至热搜第一。有消费者吐槽,在机场候机时买茶颜悦色奶茶,十多人的队伍,排队花了近五十分钟才拿到产品,吐槽其营销方式不合理。除茶颜悦色外,该公司旗下还有咖啡品牌鸳央咖啡”、新中式青柠茶饮品牌古德墨柠”。

  • 华为发布会下午见:7款新品同台亮相 “星闪”终于首发

    今天下午2:30,华为将召开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据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届时将会有华为智慧屏V5Pro旗舰新品、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旗舰等众多新品登场。MatePadPro13.2将支持全新的手写笔,通过星闪连接来达到更低的延迟,媲美实体纸笔的书写体验,同时还能更省电。

  • iPad新品发布会即将来袭 新 iPad Air 等三款新品即将上市

    苹果即将举行iPad新品发布会,时间定在10月17日。此次新品包括新款iPadmini、iPadAir和入门级iPad等产品。不过除此之外,并没有太多的细节消息透露出来。

  • 苹果商店相继下架相关黄色软件

    目前苹果商店已相继下架相关黄色软件。10月7日,"苹果应用商店被爆出含有伪装成学习软件的黄色软件“冲上社交媒体热搜。公众对苹果公司是否能切实保障用户安全下载和使用应用程序表示担忧,同时对应用开发者和应用商店的责任也提出了新的反思。

  • 重磅!云米联合京东发布多款净水器,竹炭母婴滤芯亮点

    2023年10月11日,云米携手京东家电家居发布多款AI净水器新品,同时正式官宣演员田曦薇成为云米全球品牌代言人,此举也被认为是云米“科技潮牌”落地的战略性一步。Super2系列AI净水器:首创竹炭母婴滤芯,守护母婴家庭饮水健康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饮水品质广受关注,尤其是母婴饮水健康更是受到家庭的重视。针对以上痛点,云米推出了全新产品Super21200GAI净水器,一台专为母婴家庭定制的净水器,搭载了行业首创的竹炭母婴滤芯,有效滤除水中有害物质,为母婴的健康饮水用水保驾护航。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