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多款新品今天发布!Mate60 RS版来了:配置、外形、售价一览

2023-09-25 07: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5日消息,华为新品发布会将在今天举行,届时会有多款新品,其中应该也包含了Mate 60 RS版本。

从网友陆续曝光的情况看,Mate 60 RS非凡大师设计,型号名跟Mate60Pro 一样,可能那配置方面区跟Pro 区别不大。

从配置信息看,新机也包含有16GB 1TB存储组合、支持卫星通话、玄黑配色,预计也是6.82英寸屏幕,并且搭载的是麒麟9000S,内置5000mAh大电池,支持88W有线超级快充、50W无线超级快充。

除了已经曝光的黑色版外,还有网友曝光了该机的红色版(红色陶瓷机身),设计看起来更加的时尚和大胆,相当的帅气,后盖采用大量直线条,后摄镜头采用八边菱角设计,黑、红配色,首次采用红色陶瓷机身。

售价方面,目前Mate 60 Pro价格是6999元,由此看来,Mate 60 RS保时捷设计定价可能在10000元左右。

据悉,一同亮相发布会的还有:华为MatePad 13.2英寸(华史上最大平板,支持星闪技术)、华为智慧屏V5 Pro、华为WATCH GT 4、华为Freebuds Pro 3、华为智能演讲2、华为路由BE3、华为智选车等新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