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外折手机!荣耀V Purse亮相:厚度不到9mm创纪录

2023-09-01 17: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日消息,今天荣耀在德国IFA展示了首款外折叠屏手机荣耀V Purse。

可惜的是,该机仅仅是作为类似概念机公布,现场仅展示了外观,并没有公布配置。

从官方介绍来看,该机将主打女性市场,机身非常轻薄,厚度不到9mm。

同时,荣耀V Purse还打造了很多类似挎包的配饰,配备有各种艺术风格的外屏(背部)壁纸,可以搭配不同的背链展现不同风格。

整体设计上,荣耀V Purse与此前华为Mate Xs2有些类似,都是一整块屏幕的设计,通过物理卡扣来折叠机身,打开时候轻按按钮即可弹开,有一种机械美感。

荣耀首款外折手机!荣耀V Purse亮相:厚度不到9mm创纪录

荣耀首款外折手机!荣耀V Purse亮相:厚度不到9mm创纪录

也正是因为外折设计仅需要一块屏幕即可,让该机大大的减重,不到9mm已经是最薄折叠屏手机,而重量或许上也可以媲美竖向小折叠屏。

预计荣耀V Purse会率先在国内正式发布,此前爆料曾提到,该机将于在9月13日下午发布,也就是苹果iPhone15发布会当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耳机品牌水月雨首款手机官宣4月25日发布:3.5mm、4.4mm双音频接口

    近日,耳机品牌水月雨公布了旗下首款手机,MIAD01的真机照片和部分配置介绍,并表示该机将于4月25日发布。根据官方介绍,这款手机定位为5GHi-Fi移动音频设备,主打音乐功能,提供有3.5mm和4.4mm双耳机孔,能够当做Hi-Fi播放器,并且更轻薄。该手机于今年1月份通过了3C认证,认证产品名称为5G数字移动电话机”,支持支5V/2A的10W充电,不过水月雨研发总监曾表示充电功率会更高。

  • 华为鸿蒙智行首款行政轿车 余承东:享界S9北京车展亮相

    在问界新M5上市发布会上,华为余承东官宣,鸿蒙智行旗下首款行政级轿车享界S9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预计将在今年7-8月份上市,对标宝马7系、奔驰S级,号称全栈华为智能科技的新突破,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享界,是华为和北汽蓝谷打造的全新品牌,S9是该品牌首车,其具备非常明显的鸿蒙智行家族化特征,形容为轿车版的问界M9”非常贴切,尤其是大灯部分,几乎和M9的设计如出一辙。余承东还透露称,除了纯电,这款车后续还将提供增程混动版,不过具体时间未知。

  • 全球首款满级防水手机!OPPO A3 Pro明天首销:1999元 进水也保修

    OPPOA3Pro手机将于明天正式开售,起售价为1999元。这款手机被宣称为全球第一款满级防水手机,通过了IP69、IP68和IP66防尘防水测试。需要特别提到的是,截止到4月25日前购买并激活的用户将享受到OPPO至尊保服务,其中包括一年的屏碎保、一年的进水保、以及四年的电池保。

  • 赵明:荣耀继承了华为最优秀的部分

    近日荣耀CEO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荣耀团队脱胎于华为,继承了华为最优秀的那一部分。2020年的时候荣耀从华为独立了出来,市场份额在最低的时候掉到了仅剩3%,赵明表示,当荣耀出来的时候,我们面临一些选择。”根据市场调研机构IDC最新数据,荣耀在2024年第一季度,占据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17.1%的份额位居第一,超越了华为、OPPO、苹果、vivo等一系列竞争对手。

  • 谷歌 Pixel 9 Pro 真机亮相:颜值高容易沾指纹

    谷歌将在今年推出至少三款新Pixel系智能手机,包括Pixel9、Pixel9Pro和Pixel9ProXL。海外的爆料人曝光了谷歌Pixel9Pro的真机照片,让我们可以一睹这款新手机的外观设计。在外观设计、硬件配置等方面进行优化和升级后,这些新手机也将成为市场上的热门选择。

  • 网易首款花式动作爽游 《超激斗梦境》6月17日停运:运营不到3年

    网易动作端游《超激斗梦境》今日发布停运公告,由于游戏开发运营策略的调整,《超激斗梦境》将于2024年6月17日15时终止运营。停运计划:2024年4月17日14时:关闭全平台下载入口,玩家将无法下载本游戏,同时停止游戏充值、新用户注册;2024年6月17日15时: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同时关闭该游戏的网易游戏官方网站和网易客服专区,届时起上述网站将不能访问。《超激斗梦境》也是由网易自研的俯视角网络游戏,于2021年9月17日开启公测,至今运营不到3年。

  • 不叫荣耀200 荣耀新数字系列定名101!5月份发布

    今天,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分享了关于荣耀新的数字系列的部分信息。该博主发布了一张荣耀手机在海外的预热海报,上面显示有HONOR101Series,2024.05.XX”。在主打的影像方面,新机前置高像素美颜镜头,后置主摄配备有独立人像镜头,目前的样板机还适配可变光圈。

  • 谷歌 Pixel 9 Pro 真机亮相:美光内存 三星 UFS 存储

    谷歌Pixel9Pro手机的真机照片在网络上流传。这款手机的尺寸与iPhone15Pro相似,并且配备了潜望式长焦镜头、TensorG4芯片组和16GB内存。由于目前还没有关于其定价和发布时间的确切信息,我们只能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

  • 《王者荣耀》关羽KPL限定皮肤来了:人送外号“马 骑”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今天《王者荣耀》官宣关羽KPL限定皮肤决胜骁骑”。这款皮肤以国际象棋作为基础概念,关羽化身为国际象棋里的骑士”,冲锋陷阵,英勇无双。对此,也有网友送了它一个外号:马 骑”。据了解,这是一款史诗品级皮肤,售价532点券,可通过活动领取60点券优惠卡,到手最低472点券(相当于47.2元)。角色设计方面,人物整体色调以国际象棋代表性的银灰色为主,辅以明黄色作为点缀,塑造出凌厉而冷静的统帅形象。身着充满线条感与金属感的盔甲,戴有华丽的金属头冠,左肩的战马装饰双眸散发出冷冽的光芒,威严十足。陪伴许久?

  • 两天后见!极星首款手机Polestar Phone官宣

    吉利极星汽车近日发布了PolestarPhone的预热视频,并宣布将于4月16日揭晓这款新型手机的全新体验。根据已经发布的两个视频,PolestarPhone采用直角边框设计,暗金色充电线与极星汽车的安全带相同颜色。还首次应用了mTouchMax广域超声波指纹解锁技术,在提高解锁面积的同时还能加快解锁速度,并且在湿手状态下仍然可以正常解锁,是目前最好的旗舰手机之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