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显卡同款TORX 5.0风扇散热!微星展示M570 PRO PCIe 5.0 SSD

2023-08-31 20:4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31日消息,近日,在IFA 2023上,微星展示了旗下的M570 PRO PCIe 5.0 SSD,以及配套的主动散热系统。

根据微星官方展示的信息,M570 PRO的顺序读取速度可以达到14000MB/s,顺序写入速度则能够达到12000MB/s。

为了确保满血高速读写的的散热表现,微星为这款SSD配备了一款定制的风冷散热器。

该散热器采用两根6mm直径的镀镍热管导热,并搭配曾被应用在RTX 40系显卡上的TORX 5.0风扇,理论降温可达30℃。

目前,微星暂未公布M570 PRO PCIe 5.0 SSD的售价和上市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