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团子AI最新资讯  > 正文

团子AI:利用AI提取音乐中伴奏、人声 支持音乐分轨

2023-08-31 11: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1日 消息:团子 AI 是一款在线的人工智能工具箱,它可以帮助用户实现伴奏人声提取、任意乐器分离以及无损升降调等多种有趣且实用的功能。这款工具箱操作简单,使用起来零门槛,速度快,而且非常方便。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tuanziai.com/

团子 AI 的每一个工具都是由先进顶级的人工智能制成的,经过大量的学习和训练,使得它能够像大脑一样认知、理解并处理事务。但是由于 AI 技术计算量较大,家用电脑很难处理,因此团子云端集群配置了专业的 NVIDIA® V100计算卡,用户不需要考虑硬件配置,也不需要下载笨重的传统软件,一切都可以在云端运行。此外,团子 AI 的每一个工具都比传统软件处理的更好、更快、更智能,所以 AI 技术绝不是噱头。

核心功能:

  • 伴奏人声提取 - 从音频中智能分离出人声

  • 任意乐器分离 - 从音频中提取出特定乐器声音

  • 无损音频升降调 - 不改变音质的情况下调整音频的音高

优点:

在线使用,无需下载安装

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处理效果出色

简单易用,无技术门槛

提供 API,可集成到其他产品和项目中

团子AI致力于提供简单、便捷且强大的人工智能工具,让更多人享受人工智能带来的好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