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UserTesting最新资讯  > 正文

UserTesting推一系列生成AI功能 以扩展人类洞察

2023-08-30 09:40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1. UserTesting推出新一代基于生成AI的工具,帮助客户扩大体验研究工作

2. 初步工具集成OpenAI,帮助用户更轻松地生成摘要和报告

3. UserTesting将生成AI与现有机器学习相结合,避免偏见,提高研究效率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0日 消息:企业反馈平台UserTesting最近在人类洞察峰会上推出了一系列新的基于生成式AI的功能,用于扩展其平台。

该公司简称为 UserTesting AI 的新功能旨在帮助客户扩大使用 AI 的体验研究工作。最初的一组工具得益于与 OpenAI 的集成,可帮助用户更轻松地生成摘要并根据研究数据构建报告。它们扩展了 UserTesting 近年来内部开发的现有人工智能功能,以帮助组织更好地了解用户行为以及对产品和服务的情绪。

image.png

早在四月份,UserTesting 就推出了用于行为分析的机器学习 (ML) 支持的摩擦检测功能。

新的 UserTesting AI 工具的目标是超越该公司已经在做的事情,并利用 OpenAI 的 ChatGPT 等新一代 AI 技术的力量。UserTesting将生成AI与现有机器学习相结合使用,而不是单独依赖生成AI模型。

公司CEO表示,他们会利用机器学习输出,然后通过大规模语言模型生成报告和摘要。

相比研究人员自己编写报告,UserTesting AI可以提高效率,避免疏漏,并减少潜在偏见。该平台可以为测试生成理想的用户档案,记录他们的使用sessionId,然后通过机器学习模型提炼见解,最后借助生成AI输出整体报告。

UserTesting AI工具的几大特色功能包括:

1. 集成OpenAI,可以自动为研究数据生成摘要和报告

UserTesting AI的初期工具集成了OpenAI,研究人员可以直接获得根据研究数据自动生成的报告和摘要,无需自己编写。

2. 将生成式AI与UserTesting的机器学习相结合

UserTesting没有单独依赖生成式AI,而是将其与平台已有的机器学习特征检测等功能相结合,发挥各自技术的优势。

3. 帮助研究人员避免偏见,发现更多洞察

相比人工编写,AI生成的报告摘要可以帮助研究人员避免某些偏见,发现自己可能会忽略的见解。

4. 提高研究工作的效率和产出

AI自动生成报告和摘要,可以节省研究人员大量时间,从而实现更高的研究产出和生产效率。

5. 为研究结果提供详尽的文献引用

AI生成的报告会自动添加具体的引文和参考文献,便于研究人员进一步探索特定的数据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