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辆初代特斯拉Roadster遗弃国内:正运往美国拍卖 价格超千万

2023-08-29 10: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9日消息,今年6月份时,中国青岛港口的一座集装箱内惊现三辆完好保存的特斯拉Roadster超跑,这些车辆已经在集装箱内静待13年之久。

根据海关清单显示,这三辆Roadster是当年原车主购买的新车,在2010年抵达中国后就被遗弃在集装箱内。

据了解,这三辆初代特斯拉Roadster跑车诞生于2008年,并于2012年正式停产。在全球范围内约售出2500辆,当年的售价在10万美元以上。这些车是十多年前被一家中国汽车公司购买用于研发的,但该公司破产后,这些车就被封存了起来。

随后,集装箱公司联系了这些车辆的原始卖家格鲁伯汽车公司,并要求支付10万美元的仓储费,目前,这三辆超跑的所有权已经归属于格鲁伯汽车公司。

早些时间,格鲁伯汽车公司计划将这三辆Roadster打包出售,并且有人对这些车辆的出价达到了200万美元,使其单车价值超过66.67万美元。

但由于保险和零件的问题,该买家最终放弃了购买。这些车目前正在运往美国的途中,预计将于9月5日到达。

负责拍卖和运输的Gruber Motors公司表示,车辆抵达美国后,将进行清洁和处理,预计竞购狂潮”可能会重新点燃”。他们认为这些车应该是博物馆的珍品,而不是上路的工具,因为它们是第一批被发现的电动汽车古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