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Galaxy S23 Ultra用户换一加Ace 2 Pro:续航真顶 不杀后台真爽

2023-08-27 08:4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6日消息,酷安一位网友表示,他的一加Ace 2 Pro续航真顶,不杀后台真爽,此前他使用的机型是三星Galaxy S23 Ultra。

据悉,一加Ace 2 Pro配备了5000毫安时大电池,重度用户使用一天毫无压力。而且一加Ace 2 Pro支持长寿版150W闪充,仅需17分钟就能充至100%。

更重要的是,一加Ace 2 Pro配备24GB超大内存,是全球首款大规模量产的24GB手机。经测试,拥有24GB内存的一加Ace 2 Pro常用应用72小时后台保活达41个,平均打开速度提升3倍以上,游戏打开速度至少提升10倍。

核心配置上,一加Ace 2 Pro搭载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后置索尼IMX890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采用6.74英寸居中打孔曲面屏,京东方Q9 发光材质,支持120Hz可变刷新率,拥有1600尼特超高亮度。

另外,一加Ace 2 Pro搭载多项独家自研游戏调校技术超帧超画引擎、HyperBoost 2.0游戏稳帧引擎、灵犀触控技术,给玩家带来满帧游戏体验。

三星Galaxy S23 Ultra用户换一加Ace 2 Pro:续航真顶 不杀后台真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