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dular最新资讯  > 正文

AI初创公司Modular融资1亿美元资金 通过模块化简化AI部署

2023-08-25 14:31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1. Modular筹集了1.3亿美元资金,本轮筹得1亿美元。

2. Modular试图通过模块化AI运行时引擎等产品简化AI部署。

3. Modular还开发了AI编程语言Mojo,旨在解决Python在大规模AI中的局限性。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5日 消息:AI初创公司Modular宣布已筹集1亿美元资金,使总融资达到1.3亿美元。本轮融资由General Catalyst领投,GV、SV Angel等参与。

Modular由前谷歌员工联合创立,致力于通过模块化AI运行时引擎等产品简化AI在不同硬件上的部署,解决当前AI应用栈常常与特定硬件和软件耦合的问题。

大模型 代码 互联网

如今,当部署人工智能推理时,通常会使用与特定硬件和软件组合绑定的应用程序堆栈。模块化人工智能引擎试图打破当前运行人工智能工作负载的孤立方法。模块化人工智能引擎使人工智能工作负载能够加速,从而更快地扩展并跨硬件移植。

模块化 AI 引擎在功能上是 AI 框架的新后端,可直接替代 PyTorch 和 TensorFlow 现有的执行引擎。最初,Modular 的引擎适用于人工智能推理,但它计划在未来扩展到训练工作负载。

Modular 想要解决的另一个挑战是人工智能的编程语言。

Modular还开发了开源编程语言Mojo。目前AI开发主要使用Python,但Python在大规模应用时存在局限。为获得规模,开发者往往需要用C++重写代码。Mojo作为Python的超集,既支持现有Python代码,也提供了Python所需的性能和可扩展性,无需开发者同时掌握Python和C++。

Mojo 仅提供私人预览版,今天向一些预览等候名单上的开发人员开放,部分代码也计划在2023年底开源。Modular希望通过这些产品真正增强AI开发者社区的能力,加速AI创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