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Meta开源文本生成代码AI编程模型Code Llama

2023-08-25 08: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5日 消息: Meta 在官网正式开源了文本生成代码模型 Code Llama。Code Llama 模型通过特定代码数据预训练、微调而成,支持文本或代码生成、调试和完成任务。

Code Llama 是基于 Meta 最强开源大语言模型 Llama2开发而成,提供了70亿、130亿、340亿三种参数模型,支持 Python、C++、Java、PHP、Typescript (Javascript)、C# 和 Bash 等主流编程语言。

微信截图_20230825081414.png

Code Llama 在代码任务上的表现优于目前所有开源代码模型,并支持商业化使用。

Meta 使用了 HumanEval 和 Mostly Basic Python 编程两个基准评测 Code Llama 的性能,结果显示其表现优于其他模型。

开源地址:https://github.com/facebookresearch/codellam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