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真我GT5工艺难度跟概念机一样高 网友迫不及待想买

2023-08-24 18:5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4日消息,realme副总裁徐起表示,真我GT5的旗舰质感前所未有,付出的代价跟打造概念机一样高昂。

根据官方公布的外观,真我GT5背部是横向超大三摄矩阵模组 觉醒光环RGB灯带,一如既往地高辨识度设计。

这次真我GT5后盖为奇迹玻璃,这是realme和比亚迪联合打造的材料,采用行业最大面积的热锻曲面工艺,手感有点类似Unibody,非常顺滑细腻,成本极高,浑然天成。对此,有网友给徐起留言:迫不及待想要买它。

核心配置上,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 Gen2移动平台,内置了一颗超帧独显芯片X7,软件内置极客性能面板”,最大提供24GB的运行内存和1TB的机身存储。

另外,真我GT5搭载长寿版240W闪充,它采用了三路百瓦电荷泵并联分流设计。三路电荷泵电流非均匀分配,主要是为了实现平衡散热,避免机身局部过热,这套方案的充电转换效率超过了98%。

真我GT5工艺难度跟概念机一样高 网友迫不及待想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