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或售8万起!吉利缤瑞COOL冠军版即将上市 剑指“马路三大妈”

2023-08-24 19:0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4日消息,近日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缤瑞COOL冠军版将在8月28日上市销售。新车上市后,将与轩逸、朗逸、卡罗拉等车型展开竞争。

此次发布的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并新增了炫影蓝车漆颜色和动感黑内饰配色可供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的设计样式,但将前格栅从”蜂窝状改为直瀑式,搭配三段式造型的LED日行灯组,使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年轻。

车身侧面,来到侧面,车身侧面造型修长且凌厉,采用了贯穿式车身腰线及溜背式造型设计,搭配双五幅轮圈造型,运动感十足。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1795/1455mm,轴距为2670mm

来到车内,新款缤瑞COOL冠军版配备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液晶中控屏,形成了一体式双联屏设计。车机系统支持语音交互、在线导航、4G网络、蓝牙电话连接、OTA升级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吉利缤瑞COOL冠军版了动搭载力性能越级领先的全新一代吉利劲擎1.5TD高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90Nm,零百加速7.1s,媲美2.0T低功率发动机。

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搭载的全新一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高传动效率达到了98%,综合传动效率达95.5%,高于主流湿式3~7%,传动效能同级领先。

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全新吉利缤瑞COOL冠军版将凭借全新的造型以及强劲的动力,如果其价格真的能够来到8万左右,很可能将在A级运动轿车市场掀起新的风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