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娜扎现身快手开启直播,套圈拆盲盒与老铁一起玩

2023-08-24 16: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出道至今,“美”是古力娜扎身上的一个标签,而随着她在综艺节目里以及社交平台上清醒又大胆地发言,让我们看到了娜扎身上“美”的力量感。近日,娜扎现身快手开启独 家直播,与快手的老铁们度过了一段既温暖又有趣的周末心动时光。在直播中,娜扎展露出了真性情的自己,与快手达人许杨君连麦挑战、真心话快问快答,甚至还主动玩起自己的梗,让老铁们看到了荧幕之外不一样的娜扎。

  在直播中,全程通过套圈拆盲盒的形式推动直播进程,在盲盒解锁的过程中给观众留下十足的悬念。此外,除了聊天互动,丰富的游戏环节也进一步增添了节目的趣味性与可看性,真正契合了“那就一起玩”的直播主题。从数据上来看,整场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达4013. 5 万,直播间点赞量高达1141. 8 万,成为快手《娱乐 6 翻天》明星系列直播的又一标杆。

  “游戏王 者”娜扎上线,毫无包袱演绎rap名场面

  直播开始,身穿白裙的娜扎登场,一整个“美颜暴击”,搭配粉红色的直播背景,简直就是仙女本人了,浪漫的七夕氛围全部拿捏。即将带着新电影《爱犬奇缘》在七夕与观众见面的娜扎,分享起自己的养狗经历滔滔不绝。不仅如此,直播中的套圈游戏瞬间唤醒了老铁们的童年回忆,拉近了明星与用户的距离,让老铁们真正沉浸式享受这场直播。作为娜扎的明星好友,赵樱子更是一度冲上直播间的“榜一”,为娜扎的直播加油助力。

  在通过套圈解锁七夕心动盲盒的过程中,“游戏王 者”娜扎上线。在“你哼我猜”的游戏挑战中,娜扎连麦快手搞笑达人许杨君,没想到自己曾经唱过的rap名曲也被翻了出来,秒答对的娜扎更是主动请缨,现场重新演绎了这段rap。意犹未尽的娜扎,还与许杨君开启了失恋情歌PK,让直播间的观众一饱耳福。

  “冲浪达人”娜扎挑战网络热梗,真实发言圈粉无数

  作为快手热门手势舞的忠实模仿用户,娜扎更是在直播现场开启了手势舞教学,游戏挑战秒变粉丝福利。前一秒还在美照连拍的娜扎,下一秒就拿着扇子跳起了东北秧歌,真的是没有一点偶像包袱。无论是烫嘴的绕口令,还是网络热梗挑战,娜扎都一一接招,甚至还给老铁指导了一套多巴胺秋日穿搭,完成穿搭任务的老铁记得去给娜扎拍照留言。

  在快问快答环节中,娜扎更是展现出了最真实的自己,引得直播间用户大呼可爱。喜欢吃火锅和辣鸡爪、常用心累表情包、会因为工作感到压力大、时光倒流最想回到大学之前……除了拥有顶 级美貌之外,娜扎搞笑耿直的性格更是在直播中圈粉无数。在七夕节到来之际,娜扎也通过自己的方式帮粉丝大胆告白,鼓励大家要勇敢表达爱。

  解锁不一样的明星们,《娱乐 6 翻天》打造明星直播新IP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明星向短视频直播平台聚拢,数量之多、跨领域之广,都充分彰显出短视频平台已成为当下明星线上营业的重要阵地。而从用户的角度来看,基于用户需求的内容,正变得更有生命力。因此我们也看到,在快手平台上,明星亲民化成为主旋律,明星与大众的距离趋近于零。

  作为快手娱乐在 2023 年重磅推出的明星直播IP,《娱乐 6 翻天》尝试将更多综艺元素融入到直播中,在强调明星与用户的“高互动性”,展示明星多面性的同时,将欢乐传递给更多人。此前的系列直播中,乘风 2023 的姐姐们、曾志伟与奖门人家族都为老铁们解锁了别样的夏日欢乐。除了剧综宣发向直播,《娱乐 6 翻天》也将结合不同的艺人属性定制多样的单人优质直播内容,一起期待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