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Google推出针对Google Workspace的人工智能驱动安全增强功能

2023-08-24 17: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4日 消息:随着企业加速云迁移,如何保障云端数据安全性日益成为首要考虑因素。日前,谷歌宣布将大幅增强Google Workspace产品的安全能力,特别是利用人工智能防止企业云数据的泄露。

谷歌表示,将在云硬盘Drive中利用AI技术实现对敏感企业数据的自动分类及标记,并可设置基于风险级别的不同数据访问控制,从而有效防止企业敏感数据的泄露。同时,Gmail也将新增数据丢失防护功能,帮助企业管理员更好地阻止用户无意间通过邮件发送敏感数据。

网络安全 隐私 (3)

此外,Google Cloud平台还将新增选择云数据处理具体地点的功能。企业客户可以选择将云数据限制在欧盟或美国范围内处理。这将有助于企业增强对特定区域云数据的主权性控制。

业内分析认为,这些人工智能驱动的Google Workspace产品安全能力提升,使其在防止企业云数据泄露方面具备突出优势。对于需要在云端处理存储大量敏感企业数据的客户而言,Google Workspace的这些安全加强将具有重要意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