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全球快捷收款,跨境B2B收款新方式

2023-08-24 13: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据海关总署发布的数据,近五年我国外贸交易保持平稳增长态势,出口规模一直强于进口。 2022 年中国外贸规模和贸易顺差更是同时创下历史新高。

2022 年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42. 07 万亿元,比 2021 年增长7.7%。其中出口23. 97 万亿元,增长10.5%,在全球市场份额达到14.7%,连续 14 年排名全球首位;进口18. 1 万亿元,增长4.3%;贸易顺差金额扩大到5. 87 万亿元。从中国海关总署发布的进出口市场主体结构特征来看,民营企业仍然是我国外贸经营的主体,参与实际进出口贸易的企业达到了59. 8 万家以上,其中民营企业占据 51 万家,占进出口总值的50%以上。

从 2023 年上半年的海关数据来看,今年我国外贸进出口的增长趋势依然势不可挡。仅上半年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就高达20. 1 万亿元,同比增长2.1%,规模在历史同期首 次突破 20 万亿元!

面对蓬勃发展的外贸市场环境,中小微跨境贸易企业要想更好的乘风破浪,出海掘金,让现金流转起来是关键!而解决现金流的一大难题就是,如何安全快速的收回贸易结款?

首先,如何判断远在海外的买家是否可信,交易是否会被拒付?不同地区的买家交易方式和币种不一样,如何统一收款?货已发走,钱啥时候回来?

其次,到手的美元如何兑换到更多的人民币,避免汇率损失?

最后,收款产品是否操作简单,费率透明,是否便于财务管理操作?

从跨境订单交易到资金管理,每一个环节都让老板提心吊胆。找到一款安全有效便捷的收款产品,成了许多跨境卖家的心声。

飞来汇作为一站式跨境收付款服务平台,深耕跨境支付领域,致力于为中小微跨境贸易企业打造更加安全有效便捷的收款工具。现特别推出了【全球快捷收款】产品,适用于多种跨境B2B贸易场景。

1 分钟轻松注册飞来汇账户,一键生成快捷收款链接。支持Visa、Master card等多种支付方式,同时还支持T/T转账。不管买家在哪儿,可收取全球 23 种主流币种。飞来汇让买家无忧付款,卖家轻松提现,卖家提现最快 5 分钟到账,更优汇率,实时更新,支持远期锁汇,有效帮助卖家避免换汇损失。

飞来汇为了让跨境B2B收款更快、更简单、更安全,还搭建了一套非常可靠的安全服务体系。坚持合规第 一的原则,严格遵守全球合规监管政策,执行反洗钱及反恐融资,全球违禁品预警,以国际高标准保障交易安全。飞来汇持有海外支付牌照,是国内率先加入SWIFT会员的企业之一,实现了跨境收付款全链条可视化。双层合规保险,让跨境交易更安全。

此外,飞来汇的风控系统,可有效防范欺诈交易,降低拒付风险,安全有效的保障每一笔订单,帮助卖家降低跨境交易风险,减少运营损失。在交易过程中,运用数据加密/备份、身份安全认证、安全漏洞预警等数据安全技术手段,全程保障交易信息安全。

飞来汇全球快捷收款让卖家收款更简单更安全,为跨境卖家提供了收款新方式,助力跨境贸易高速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