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画质体验 索尼量子点OLED旗舰电视 A95K

2023-08-24 13: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索尼画谛系列量子点OLED旗舰电视A95K,曾凭借优 秀的音画表现和外观设计,接连斩获“ 2022 年红点最 佳设计奖”、知名评测机构HDTV test“CES2022 最 佳电视”、“CES2022 创新奖”、英国科技数码消费杂志《T3》“最 佳电视创新奖”等诸多奖项。A95K作为索尼音画质“黑科技”的集大成之作和目前市面上电视音画质天花板的代表,无论是画质、音质、外观还是智能互动,都有着无愧于盛名的巅 峰实力。

画质巅 峰、缤纷视界

A95K是索尼首 款采用全新量子点OLED面板技术的型号,做到了真像素级控光,能带来更高的亮度和更广的色域,尤其亮眼的是能做纯净的黑色的表现,无论是深邃的黑夜还是耀眼的星空,都能在这块量子点OLED屏幕上被真实还原,充分展现!

除了显示面板的焕新,A95K还搭载了索尼新一代XR认知芯片。XR认知芯片集成索尼独 家音画质算法,可以模仿人类视觉和听觉的方式来处理优化电视内容。此外,A95K还搭载了索尼有史以来效果比较强的色彩管理技术——XR特丽魅彩MAX,以及最 高 级别的XR OLED对比度增强Pro技术。在全新量子点OLED面板、XR认知芯片以及众多画质黑科技的相互配合、加持下,A95K可以充分激发量子点OLED面板技术的潜能,呈现更加宽广的色域,更高的亮度、对比度,以及更为优异的可视角度,成为当前任何一类其他显示技术都不可能完全替代的“天花板”。

音画合一、震撼声场

索尼依托从“镜头到客厅”的全产业链优势,一直坚信“看”与“听”均对影音体验起到决定性作用。除多项画质技术外,A95K还同时具备聆听体验。A95K采用了备受赞誉的银幕声场旗舰版技术,将声场驱动器置于面板之下,运用OLED面板的柔性使屏幕振动发声,搭配上XR认知芯片的3D环绕声场技术,能令声音与画面更准确地融合,还原沉浸立体的声场效果,带来如同身临其境的音画感受。

典雅外观、智能交互

A95K的外观采用了索尼一以贯之的极简设计风格,以简约的线条勾勒出经典优雅的外观,采用全面屏配合极窄金属边框,提供了更广阔的视野。此外,A95K独具匠心地提供两种不同的支架摆放方式,以适应不同家庭的需要。当底座支架置于前方,A95K能够紧密地贴合墙壁,让电视与墙壁如同一体,和谐融入家庭场景的各类设计环境。而当底座支架置于后方时,整个电视机正面几乎感受不到底座的存在,最 大程度地降低底座带来的视觉干扰。A95K也是凭借这兼具工业美学与视听享受的设计,荣膺了 2022 年的红点最 佳设计奖。

A95K还配备了磁吸式BRAVIA摄像头,它能够根据用户的位置及与电视的距离,自动调整画面亮度与音场效果,让观众在多个角度观赏,都能获得更为理想的视听效果。借助BRAVIA摄像头,用户还可以进行手势操作、视频聊天等功能,交互更为人性化。此外,摄像头采用磁吸式设计并具备独立物理开关,可直接轻松放置于电视顶端,随时装卸,并可以在不需要的时候关闭物理开关,保护个人与家庭隐私安全。

A95K作为索尼去年惊艳发布的全球首 款量子点OLED电视,无论是是音画质还是使用体验,都可以说是目前市面上的天花板级别,它的全新升级款A95L,也即将在 9 月份上市,期待始终坚持“用创意和科技的力量感动世界“的索尼,能在电视视听体验上给用户们带来新的惊喜。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