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Leader:讲Z世代故事,定制Z世代生活

2023-08-24 10: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Z世代想法天马行空、创意随时迸发,很多人希望通过家居激发创意和表达个性, 95 后艺术新青年肖红虎就是其中一员。不喜欢空调面板太单调?自己涂鸦创作;怕冰箱太突兀?自由嵌入自己的创意空间。为什么肖红虎的创意都能落地到生活中?这源于Leader为Z世代的专属定制的生活方式。

   8 月 21 日,“ 100 个人, 100 种Leader”首期用户故事大片《工作与生活距离 23 步》正式上线。故事里,“我在川美开了个店”艺术工作室主理人肖红虎就是主角。通过Leader创意生活空间,肖红虎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审美风格,也找到专属自己的舒适生活场景,让工作和生活达成了美好自洽。

  个性由我创,生活空间成创意源头

  Z世代是懂审美,也是懂生活的一代。很多人希望把工作和生活分开,不想被繁琐的工作占用美好时光。而视频中肖红虎的家,实现了让二者无缝切换,互不干扰。看到肖红虎把工作中的创意注入生活空间,也让更多Z世代明白,原来工作与生活可以通过“我创”达到自洽,无聊的家居生活也能拥有无限精彩。

  走进这个Z世代艺术青年的家居空间,每一处都融入创意和巧思,每个角落都是自己个性审美的展示空间。本以为限量款球鞋展示架旁边是某个艺术作品,其实是一台Leader小彩条冰箱。冰箱面板经过肖红虎“私人定制”,打造成自己喜欢的涂鸦肖像画风,朋友们直呼:看了想搬走。

  Leader为Z世代提供的“我创”生活不止一面。在肖红虎的工作区,抬头看到一款相当次元风格的Leader元气空调,空调面板被他手绘成一幅简笔涂鸦风的画,给整个空间增添了不少活力。可以看到,有了Leader的生活空间,年轻人可以随心增加自己的个性化创意,以自己的审美创意家居生活。这样的“我创”形式,满足Z世代对家居格调的多元化诉求,也为不同工作和爱好的年轻人激发更多创意灵感。

  舒适由我定,生活方式自由随性

  在这个处处充满压力的时代,找到自己舒适的“点”,生活也能慢下来。每个Z世代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不同,家居生活的状态自然也不一样。正像是故事里描述的一样,“ 100 个人, 100 种Leader”,Leader就提前洞察了这种不同,在更多元的生活场景下给Z世代量身定制更舒适、健康的生活场景方案。

  美食场景更自由。寻找新创意是件痛并快乐的事,愉快的下午茶时间,大家一起聊聊天,或许能让创意无限迸发。在Leader美食场景中,肖红虎经常邀请伙伴们一起“碰撞”创意,随手从旁边的小彩条冰箱里取出喜爱的咖啡、冷饮,在激情工作之中也能享受到自由生活。小彩条冰箱还能自由嵌入、可拼合可拆分,让生活空间更随意无阻碍。

  呼吸场景更舒适。夏天最离不开的是空调,但如果一直在房间吹风,特别容易头昏脑胀。在Leader呼吸场景中,打开元气空调,马上送出柔冷匀热的舒适风,不用再担心冷风直吹带来不适。同时,用智家APP、小程序智控操控空调,用户就能随时随地用手机调整温湿度,无论行走坐卧都能一键享受舒适体验。

  洗护场景更健康。Z世代穿衣风格多样,在衣物清洁上也有更高的要求。在Leader洗护场景中,用Leader小蓝盒洗消一体机的“小蓝盒”,无须手动加入消毒液,就能做到洗消一步到位;同时“小蓝盒”还能随时拆卸,泡水用于房间消杀,除菌率达到99.99%。

  如今的Z世代,对美好生活有不同的想象与期待。而无论面对什么样的期待,Leader都通过与Z世代同频,打造专属于他们的家电产品,以创新的场景适配更多元化的生活方式,为Z世代未来美好生活提供更多可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