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好莱坞最新资讯  > 正文

好莱坞罢工未停,96%的娱乐公司高层计划砸钱用AI替代人力

2023-08-24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要点:

1、好莱坞编剧长达100多天的罢工仍未停止,96%的娱乐公司高层计划提高使用AI的投入。

2、传统的娱乐产业商业模式面临挑战,亏损严重,资本急于找到新的增长点。

3、AI能利用现有素材无限量内容创作,节约成本,被资本视为救命稻草。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4日 消息:自今年5月开始,美国编剧工会与资方在薪资等问题上持续罢工近100多天。本次大罢工,也与AI可能取代创作人员有关。然而,罢工问题还未解决,好莱坞96%娱乐公司倒先加大对生成性AI的支出,想用AI替代人力。

image.png

AI能利用现有素材进行无限量内容创作,不仅生产效率高,还能大幅降低成本,成为资本眼中的救命稻草。尽管存在质量和法律风险,但制片公司仍急于拥抱AI,与传统业务模式决裂。虽然行业集团承诺不会用AI取代真人,但前景仍难料。

Jeremiah Owyang 表示,人工智能技术正在逐渐取代电影行业中的创作者和演员,因为使用 AI 合成演员不会受到罢工、请病假或衰老的限制。

80多岁的好莱坞老牌男星哈里森-福特在《夺宝奇兵》系列影片中利用人工智能技术重现了年轻时期的形象。同时,人工智能技术公司 Metaphysic 采用数据采集技术批量捕捉演员信息,让演员在荧幕上实现 “长生不老”。

目前,好莱坞罢工还未有停止的迹象,制片公司方面开始先着急了。据路透社报道,代表好莱坞制片公司的美国电影电视制片人联盟已向编剧提出新的建议,包括要求编剧由真人负责,避免被人工智能取代。此外,联盟还提出共享流媒体收视率数据,以帮助编剧了解节目的受欢迎程度,便于结算劳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高层到访广汽:双方再度合作有望落地传祺品牌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一组华为高层到访广汽的照片流出引发网友关注和猜想据悉此次广汽之行由华为迟林春首席专家胡润泽带队东道主方面则由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带队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黄永强及核心技术骨干悉数在列网友猜测本次的合作项目广汽方的落地者应该是广汽传祺广汽与华为极可能好事将近或有重磅合作正在酝酿达成有望在北京车展期间宣布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很早之前就有接触并计划打造合作产品2021年7月份广汽发布公告称同意全资子公司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华为(AH8车型)项目的实

  • 抵制过AI好莱坞能接受Sora?

    AI生成视频模型Sora刚诞生一个月,创建者OpenAI计划将之推向好莱坞,建议将Sora应用到电影制作中。OpenAI一直与洛杉矶多家影视公司和媒体的高管积极沟通。Sora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 家族争霸春季赛告捷!996传奇盒子以电竞破圈壁,续传奇长青火

    最近,996传奇家族争霸春季赛在传奇玩家中热燃一把,比赛从三月底一路杀至四月中,经150轮光圈争夺战,最终,老牌家族“九九战区”击败了上届冠军 " 圣裁王炸 “,拿下冠军。按名次紧随其后的是江西金圣、兄弟组合、豪门护族、斗战胜佛、龙门师部、防火墙旅,各个都是响当当的传奇家族战队。最公平透明的赛制,最 大方诚意的奖池,玩家老爷们说,这是他们愿意齐聚

  • 黄仁勋最新访谈:AI不会完全取代人

    快科技4月29日消息,近日,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公开了主持人比尔惠特克采访英伟达CEO黄仁勋的完整文字实录。在采访中,黄仁勋分享了他对人工智能的见解,他认为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将能够胜任越来越多的任务,甚至在某些方面做得比人类更加出色。不过黄仁勋明确表示,人工智能并不会完全取代人类,相反,当企业因采用先进技术而变得更高效时,它们的收益也将相应增长�

  • ​玩了996传奇盒子的这款《北冥神话》,你就知道当年的传世为何火爆

    如果你经常玩网游,肯定遇到过版本更新之后角色和boss的输出与血量都大幅度降低的事,这种全面削减,通常是因为前面的版本为了让玩家有更多的视觉爽感,不停地堆大数值,结果导致数值系统算力不堪重负会出现伤害和仇恨溢出的bug。其实想一想就能明白,玩家的战力膨胀,boss也会更强,战斗时间并不会减少不如清爽一些的小数值设计。在这种经典复古风格设计下,北冥神话提供给玩家的也是一个人人平等的游戏环境,没有会员和VIP,想要探索符语符石的深度就全靠自己慢慢打,游戏还会定时开启娱乐活动,打宝PK都能获得元宝奖励,沙城争霸并肩战斗,既品味成长的快乐,也回味经典传世的情怀。

  • 除了唱歌,AI还能替你演出?又一AI公司将虚拟人推到新

    用Suno十秒写歌,是不是已经很震撼?现在不仅如此,用最新的AI工具,我们还可以快速生成歌手唱歌MV。一家名为AKOOL的AI公司推出了一个唱歌虚拟人工具,用户只需在平台上选择虚拟人,简单输入歌词指令,便可生成能唱歌的虚拟人MV。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AKOOL将继续在创新和责任之间寻找平衡,引领行业技术向前发展。

  • 国内车厂排队给周鸿祎送车 360公司楼下已快满新能源车

    近日,周鸿祎要卖掉迈巴赫600,换购国产智联网新能源汽车的话题,引起网友和行业关注热议。看到这泼天的流量”,国内各个车厂也坐不住了,纷纷在周鸿祎微博下方留言,要求送车。网友实拍显示,目前360公司楼下,已经停满了各品牌的新能源汽车,简直能办一个车展了。

  • 昆仑万维人工智能时代人才宣言:推动管理年轻化 平均年龄降至85-90后

    昆仑万维发布面向人工智能时代的六条人才宣言,旨在通过一系列的行动,包括年轻化的管理团队、灵活高效的工作流程、为优秀人才提供竞争性的待遇和发展机会、以及与全球顶尖大学的合作。最终的目的是,通过培养和吸引世界级的人才,营造开放、包容、充满机遇的人才环境,从构建一个充满活力、创新能力卓越、并能快速适应未来挑战的团队,为最终实现公司的使命和愿景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过这六条人才宣言的实施,昆仑万维旨在吸引和保留顶尖人才,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创新思维的人才,推动公司业务的持续发展,最终实现公司的使命:“实现通用人工智能,让每个人更好地塑造和表达自我”。

  • AI改变的00后娱乐习惯

    初见文生图、文生视频的震撼还清晰如同昨日,硬糖君的记忆更停留在AI绘画导致LOFTER用户销号事件——可能是这个冷门社区近年来站得最高的一次。但不到两年时间,AIGC已经随风潜入夜。继续发散思维,就算传统文学与影视不会完全让位于对话体、互动剧,就算AI写剧本、写小说未必会超越真人、颠覆传统创作规律,可如果IP角色化身陪聊AI成为年轻人心目中的常态呢?是否会影响到上游故事与人物的设计?如何服务AI时代成长起来的受众,对创作者来说,现在思考这些问题已经不算未雨绸缪了。

  • “忘了年少轻狂”996传奇盒子春季家族赛落幕,专访冠军指挥“程少”

    在今年年初,996传奇盒子在广大玩家的猛烈反响下,决定将旗下最猛最燃的”996传奇家族争霸赛"从一年一届改为春、夏、秋、冬多个赛季,玩家们的热战之情,就此被高昂点燃。此次刚刚结束的家族赛春季争霸赛,为邀约制,共邀请了8支传奇历史上比较特色、历史悠久、能打耐抗的家族队伍参与,参赛人数近800人。到时候你们发给我,我一定帮你们分享!“收获了程少,以及其他对传奇充满情怀、热血不老的上百万玩家兄弟,996传奇盒子有志让其全生态活跃起来,成为众人热聚的沙城会客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