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绘画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AI创意工坊:无需部署、无需安装即可体验 Stable Diffusion

2023-08-23 16: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3日 消息:网易AI创意工坊是一款优秀的人工智能绘画工具,用户无需部署、无需安装即可体验 Stable Diffusion。只需要通过文字描述,就可以生成风格多样的图像,实现人人 “创作自由”、“绘画自由”。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ke.study.163.com/artWorks/painting

AI 创意工坊为设计师提供灵感,提供设计流程相关工具,帮助用户提升生产效率。同时,我们提供免费的 stable Diffusion 入门教程和应用案例,帮助用户快速掌握人工智能绘画相关知识。此外,我们还提供付费培训课程,通过专业实操教学,帮助用户学以致用。

特点:

1. Stable Diffusion 创作 Studio:原生 SD 界面,免安装,更快出图,畅选模型,丰富插件。

2. AI 绘画入门公开课:免费报名,掌握 AI 时代新技能。

3. 模型广场:提供多种模型供用户选择。

4. 创作魔法书:产品介绍和更新日志,帮助用户了解和使用 AI 绘画工具。

5. 模型训练(加急开发中):即将推出的功能,敬请期待。

6.推荐创作模型:根据不同的创作需求,提供了多种模型,如写实人物类模型、游戏图标模型、游戏场景模型等,帮助用户生成多样化的图像效果。

7. 具有快速出图、图像精致真实等特点,可以提升设计师的生产效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