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阿里在北京成立平头哥公司 为间接全资子公司

2023-08-23 08:2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企查查APP的数据,北京平头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近期成立了,注册资本为500万元,主要从事:集成电路设计;集成电路销售;半导体分立器件销售;电力电子元器件销售等业务。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是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的间接全资子公司。

此外,平头哥官网的信息显示,平头哥半导体有限公司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全资半导体芯片业务主体,于2018年9月正式宣布成立。平头哥拥有端云一体的全栈产品系列,包括数据中心芯片、IoT芯片、处理器IP授权等,实现了芯片端到端设计链路的全覆盖。

平头哥目前已经推出了玄铁处理器IP、倚天710、含光800等产品,主要应用于自然语言处理、人机自然交互、量子计算、机器学习等领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智谱AI全资收购清华系大模型公司聆心智能

    清华系AI创业公司聆心智能被智谱AI全资收购,交易金额在几亿人民币左右。智谱AI是国内最受追捧的大模型公司之一,市场估值已达到120亿元。这次全资收购将为聆心智能提供资金支持、资源整合和优化管理,同时保留一定的独立性继续研究和开发情感陪伴支持的AI技术。

  • 超百家公司名叫“不想上班” 北京公司名叫“从不调休”

    10月7日消息,中秋、国庆双节假期结束,调休再度冲上热搜,不少网友表示刚从假期里回到工作里不太适应,不想上班。企查查APP显示,当前共有超100家公司起名叫不想上班”,其中已有19家公司已为注销、解散状态。另外,今年8月,北京一新公司以从不调休”命名。虽然这次国庆假期有8天,但实际是中秋 国庆的假期之和,而且今天10月7日(周六)、明天10月8日(周日)要上班�

  • 正式成FF 91车主 贾跃亭:公司正处在成立以来最好阶段

    FaradayFuture今日在公司洛杉矶总部举行的交付共创日活动中,向公司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交付了FF912.0FuturistAlliance。FF全球首席执行官MatthiasAydt亲自将车辆交到贾跃亭先生手中。”贾跃亭还提到,目前,FF正在全力引入机构投资者和战略投资者,解决生产爬坡所需要资金问题,提高供应链管理能力和成本控制能力,实现公司最低成本运营,同时快速提高产能和交付量。

  • 淘宝成立新电商公司 取名叫“壮壮”

    天眼查App显示,杭州壮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日前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陈亮,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其经营范围含互联网销售、房地产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工业互联网数据服务、数字内容制作服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等。第三方机构Questmobile报告显示,淘宝6月平均日活跃用户达4.02亿,月活跃用户8.77亿,稳居电商平台第一,领先优势扩大至2.5亿。

  • 人工智能安治理专业委员会成立阿里云华为等发起

    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宣布成立。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由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北京智源研究院、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阿里云、华为、金山办公等单位发起,组织人工智能领域产学研单位开展技术创新、产业协作、成果转化和行业自律,并在模型安全、内容安全、数据安全、隐私保护和知识产权保护方面不断提升人工智能安全治理能力,以行业协同方式探索人工智能安全新型综合治理新模式,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健康发展提供可持续的基础性支撑。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首批成员单位共58家,包含人工智能领域的高校、研究院所、企业等。

  • 企业布雷博西格里碳纤维陶瓷制动件公司(BSCCB)将扩大德国和意大利工厂的产能

    ·布雷博西格里碳纤维陶瓷制动件公司扩大碳纤维陶瓷制动盘产能,以满足乘用车和商用车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将对斯泰扎诺和迈廷根两个生产基地进行扩建2023年9月12日,迈廷根/斯泰扎诺消息——SGLCarbon和布雷博同意扩大合资企业布雷博西格里碳纤维陶瓷制动件公司的生产能力。两家公司一直在与BSCCB共商扩大产能的条件和实施方案。更多关于布雷博西格里碳纤维陶瓷制动件公司的信息,请前往官网。

  • 员工参加公司蛙跳游戏致十级伤残:要求公司赔偿却遭拒绝

    2022年,年过50岁的李某与太仓一家餐饮公司签订了一年期的劳务合同。合同约定:李某从事服务员工作,根据餐饮公司实际的工作时间提供劳务服务;在劳务合同期内,李某必须服从公司工作安排。蛙跳对下肢的冲击力非常大,练习过程中不注意或者稍微过量就会容易受伤。

  • 九号公司上榜2023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

    9月21日,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发布了2023北京民营企业“14”百强榜单,其中九号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纳恩博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行业领先的科技创新实力和遍布全球的创新短交通及机器人产品,成功上榜“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自2018年起,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每年都会联合有关部门发布北京民营企业百强“14”榜单,即“北京民营企业百强”1个主榜单,和“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企业文化产业百强、中小百强和社会责任百强”4个分榜单,本次评选共有1851家民营企业参与百强调研,最终有500家企业上榜。九号公司仍将立足科技创新,用更懂用户的产品持续深化全球化业务布局,用更高质量的企业经营回馈市场。

  • 阿里云发布创业者计划:支持30000家创业公司,每家公司最高可获100万云资源

    9月21日,阿里云创业者计划正式发布。将通过专属产品服务、云资源补贴、创业成长加速、联合品牌推广四大权益,全面支持创业公司在云上成长。在智能化浪潮之下,阿里云将通过创业者计划,支持30000家初创公司抓住"云AI"的时代机遇,快速成长。

  • 余承东怒赞Mate60:已卖爆 公司正在力生产

    9月25日下午4点40分,华为发布会正式拉开序幕,余承东上场表示对广大粉丝的支持表示感谢。在发布会未正式召开之前,Mate60系列就多次售罄,目前公司正在全力生产。余承东将在发布会上推出一款顶级机皇——Mate60RS,该机型将成为国产旗舰手机中的超高端之作,售价预计超过万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