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药物最新资讯  > 正文

AI 药物研发初创公司 Genesis 筹集2亿美元用于 AI 药物研发

2023-08-22 15:35 · 稿源:站长之家

本文概要:

1. AI 药物研发初创公司 Genesis Therapeutics 成功筹集2亿美元资金。

2. 这轮融资由 Andreessen Horowitz 和一家未透露身份的生命科学投资者共同领投。

3. Genesis 计划利用资金推进其 AI 药物项目的临床试验,并扩大其在新领域的研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2日 消息:近日,加利福尼亚初创公司 Genesis Therapeutics 宣布成功完成2亿美元的 B 轮融资,此前该公司已获得 Andreessen Horowitz 和 Nvidia 风险投资部门的支持,累计融资超过2.8亿美元。

据了解,Genesis Therapeutics 专注于利用人工智能来更好地模拟和预测蛋白质及其分子伴侣的性质。新融资将用于推进其 “AI 辅助” 药物项目,并扩大在新领域的研究。

AI医疗 医生 人工智能

Genesis Therapeutics 的工作引起了制药巨头 Eli Lilly 和 Roche 的注意,两家公司分别于2020年和2022年与该初创公司合作。尽管 AI 药物研发领域受到一些生物技术行业的怀疑,但许多投资仍流入该领域。

Genesis Therapeutics 的 B 轮投资方还包括 Fidelity Management、BlackRock 和 Nvidia 的风险投资部门,以及之前的投资者 T. Rowe Price、Rock Springs Capital、Radical Ventures 和 Menlo Venture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蔡磊回应再捐1个亿:不遗余力投入渐冻症药物研发

    3月29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渐冻症斗士”蔡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遗余力投入渐冻症药物研发,他表示,四年已经投入资金4000万,再捐1个亿,没有钱就去挣钱。有专家表示,蔡磊让整个渐冻症的研发进度至少加快了10年,由于蔡磊的奔走呼吁,近年来国内渐冻症药物研发大大加速。资料显示,渐冻症全称肌萎缩性侧索硬化症(简称ALS),是一种神经退行性疾病,患�

  • 百日咳高发,孩子止咳化痰可选用易坦静等药物

    在儿童常见疾病里,咳嗽无疑是最常见的病症之一,不论是普通感冒是流感,以及支原体肺炎等,在它们的共同症状中总能发现咳嗽的身影。最近频频登上热搜的“百日咳”的主要症状表现就是咳嗽,让不少家长束手无策。孩子只要出现咳嗽症状,就是在提示家长,孩子的呼吸道有状况,需要家长多及时留意孩子出现的状况及伴随症状,初步判断孩子的病情,如果自己不能确定要及时就医,遵医嘱进行正规的治疗,更有利于孩子的疾病恢复。

  • 研究发现,ChatGPT在老年药物管理中展现潜力

    在一项新研究中,来自MassGeneralBrighamMESHIncubator的研究人员发现,AI生成式聊天机器人ChatGPT展现出作为管理多药疗法和药物去处方的潜力。这一研究成果发表在《医学系统杂志》上,展示了AI模型在医疗管理中的首个应用案例。未来针对特定训练的AI工具的进一步研究可能会显著提升老年患者的护理水平。

  • 中国毛发健康产业大会:植发、药物、理疗成为毛发问题核心解决方案

    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医美容分会、北京整合医学学会主办,安徽中医药大学、国家中西医结合医学中心承办的中国毛发产业大会和首届安徽省毛发医学年会,于2024年4月12-14日在合肥召开,大会旨在促进毛发健康相关产业和学术界的交流,推广毛发健康领域的最新相关临床技术性成果,专注脱发白发理疗18年的黑奥秘,入选为常务理事单位,黑奥秘品牌创始人吴庆辉入选为理事。黑奥秘应大会邀请出席,“脱发白发理疗”6个字引发了现场各级医院、协会、行业从业者千余名参会嘉宾重点关注。中国毛发健康联盟及常务理事单位-黑奥秘这类头部科技企业,将继续携手,持续深化专业诊疗理念,围绕基础科研进步、产业链条优化、品质保障机制完善、科普教育普及等领域展开工作,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行动”的号召,致力于满足广大患者对于专业、系统、高效的毛发健康解决方案的需求,推动我国毛发健康产业步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 英伟达投资东南亚:将在印尼投资2亿美元AI中心

    英伟达近日宣布将与印尼第二大移动电信公司IndosatOoredooHutchison携手,在梭罗建设一座总投资额高达2亿美元的人工智能开发中心,此举标志着英伟达进一步扩大在印尼乃至整个东南亚的业务版图。据印尼通讯与信息部长布迪阿里塞蒂亚迪透露,这座名为IndonesiaAINation”的开发中心将加强当地的电信基础设施、人力资源和数字人才,为印尼乃至整个东南亚地区的人工智能和技术进

  • AI风险管理初创公司ValidMind筹集810万美元,助力银行遵守监管要求

    针对金融机构的AI风险管理初创公司ValidMind近日宣布完成81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此轮融资由Point72Ventures领投,多家风险投资公司参与。”随着AI在金融服务业中变得越来越关键,ValidMind旨在确保整个AI模型生命周期的完整性。

  • 启于时代·先于未来|2024食药物质产业发展大会(横琴论坛)成功召开

    4月19日,以“启于时代·先于未来”为主题的2024食药物质产业发展大会在珠海横琴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主办,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食药物质专业委员会、浙江科技大学、未名太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三摩羯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澳门国际中医药科技协会、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糖生物工程专业委员会协办。在品牌出海方面,我们相信中国食药物质将凭借独特的文化底蕴和差异化优势,在全球市场中展现出强大的竞争力。

  • 马斯克旗下AI公司 xAI 将完成 60 亿美元融资

    马斯克旗下的人工智能公司xAI传来了振奋人心的消息,该公司即将完成一笔高达60亿美元的融资交易,标志着人工智能领域又迎来了一次重磅的资本运作。这一轮融资不仅将显著提升xAI的资金实力,更将使其估值飙升至惊人的180亿美元,展现了公司巨大的发展潜力。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未来,xAI将凭借其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成为人工智能领域的佼佼者。

  • AI PC,是联想们的销量解吗?

    4月16日,AMD推出了适用于商用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的AI芯片;英特尔去年底就推出了CoreUltra芯片,今年还计划推出新一代英特尔酷睿Ultra客户端处理器家族,并预计年出货4000万台AIPC。随着全球芯片制造商的AI技术越来越成熟,不断推出新一代AI芯片,PC厂商们也争先恐后的带来自家AIPC产品。下一个个人终端会以怎样的形式存在?这是他们需要争夺的定义权。

  • ​马斯克的朋友将帮助 xAI 筹集 30 亿美元

    埃隆・马斯克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正迎来一波重要的支持,随着xAI竞速追赶OpenAI和Anthropic等竞争对手在激烈的竞争中。与特斯拉和SpaceX首席执行官有密切关系的投资者正在商谈,计划帮助xAI在一轮融资中筹集30亿美元,消息人士透露,史蒂夫・杰维逊和风投公司Gigafund是潜在的支持者之一。“他要么加入xAI,要么加入他们,”马斯克写道,并指出他也提高了人工智能工程师的薪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