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xtai最新资讯  > 正文

GitHub发布嵌入式数据库txtai:集成语义搜索、LLM编排和工作流

2023-08-22 11: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2日 消息:GitHub 最近发布了一款名为 txtai 的全新工具,这是一款嵌入式数据库,它具有语义搜索、LLM 编排和语言模型工作流的综合功能。

这个工具可以将多种功能和应用程序集成在一起,为开发人员提供一个全新的、一体化的解决方案。通过 txtai,开发者可以更方便地进行复杂的语义搜索,进行高效的语言模型工作流设计和管理。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neuml/txtai

同时,利用 LLM 编排功能,开发人员可以高效地进行模型训练和管理,从而提高模型应用的效率和效果。txtai 工具的发布为开发人员提供了更多方便和高效的开发选择。

txtai 基于 Python 和多个开源库构建,支持使用 Python 或 YAML 进行配置,可通过 JavaScript、Java、Rust 和 Go 进行 API 绑定。

核心功能:

- 向量搜索:支持基于向量的语义搜索,可以使用 SQL 查询进行检索。

- LLM 编排:支持使用大型语言模型(LLM)进行搜索、生成、标注、翻译、摘要等操作。

- 语言模型工作流:支持将多个语言模型连接在一起,构建智能应用程序。

- 多模态索引:支持文本、文档、音频、图像和视频的嵌入式构建。

- 容器编排:支持本地运行或使用容器编排进行扩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