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 Pro Max可能推迟至10月份上市 因一关键部件供应不及时

2023-08-22 10:15 · 稿源: TechWeb.com.cn

8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从此前分析师给出的消息来看,苹果iPhone 15系列智能手机将在当地时间9月12日发布,3天后的15日开始接受预订,9月22日正式上市。

但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苹果iPhone 15系列中最高端的iPhone 15 Pro Max,可能不会同另外3款一道上市,将会推迟3-4周。

外媒是根据分析师的报告,报道iPhone 15 Pro Max上市时间可能推迟的。分析师的报告显示,由于供应商索尼无法及时供应图像传感器,iPhone 15 Pro Max的上市时间可能推迟到10月6日到10月13日。

作为iPhone 15系列中最高端、价格也最高的一款,iPhone 15 Pro Max在诸多部件上都将有明显的升级,将独享潜望式镜头,可实现5倍至6倍光学变焦,明显高于iPhone 14 Pro系列的3倍变焦。iPhone 15 Pro也不会有这一升级,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则是搭载广角和超广角摄像头,不会有长焦摄像头。

在苹果秋季推出的iPhone中,其中一款或多款晚于另外几款上市,在此前也曾出现过。

苹果2017年为iPhone诞生十周年而特别推出的iPhone X,预订及上市时间较同期推出的iPhone 8系列就晚了一个多月。2020年10月份推出的支持5G的iPhone 12系列中,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较另外两款也晚20天。即使是去年推出的iPhone 14系列,iPhone 14 Plus的上市时间也晚于另外3款。

不过,iPhone 15 Pro Max可能推迟至10月份上市,目前还只是分析师的预测,并不是苹果方面公布的消息,至于最终是否会推迟,在发布会上公布预订及发货时间时才会揭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