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撒狗粮限定状态上线 并开放七夕520红包

2023-08-22 08: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2日 消息:今天是中国古老的七夕节,微信为了庆祝这个浪漫的节日,不仅在红包功能上做了特别的优化,把单个红包的最高金额提升到520元,还推出了两款专属于七夕的状态:“吃狗粮”和“撒狗粮”。

微信

这两款七夕限定状态:“吃狗粮”和“撒狗粮”,是从年轻人的网络用语中借鉴而来,用来描述恋人或夫妻之间展示甜蜜或羡慕甜蜜的情景。微信把这些用语变成了限定状态,让用户有了一种新颖的表达方式,可以在七夕节这一天更加自在地传达爱意和分享幸福。这也是微信积极适应年轻人需求的表现,让传统节日充满了新的气息。

据悉,微信撒狗粮限定状态将在用户个人中心的状态栏中增加一个选项,用户可以选择开启“情侣模式”,然后系统将自动识别用户的联系人,并根据用户设置的关系标签,把撒狗粮限定状态展示给相应的情侣。

此外520红包也是微信在很多个节日中的惯例,单个普通红包的单个金额上限从200元提高到520元,只在今天00:00-23:59有效。微信每年在特殊节日时都会做出暂时性的调整,比如2月14日、5月20日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