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I在线视频剪辑工具Opus Clip 长视频一键变高质量短视频

2023-08-21 13: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1日 消息:Opus Clip 是一款生成式人工智能视频工具,可以将长视频一键转换成高质量短视频,让您可以在 TikTok、YouTube Shorts 和 Reels 等平台上分享,以增加社交媒体的影响力。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www.opus.pro/not-available

核心功能:

  • 高质量短视频生成:Opus Clip 利用先进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将长视频快速转换成高质量短视频,让您能够快速制作出引人注目的短视频内容。

  • 社交媒体分享:通过 Opus Clip 生成的短视频,您可以轻松在 TikTok、YouTube Shorts 和 Reels 等社交媒体平台上分享,吸引更多的观众和粉丝。

  • 提升社交媒体影响力:通过分享有趣、精彩的短视频内容,Opus Clip 帮助您增加社交媒体的曝光率和影响力,提升您的个人品牌或业务的知名度。

  • 一键转换:Opus Clip 的简单易用界面让您只需一键操作,即可将长视频转换成短视频,节省时间和精力。

  • 高度定制化:Opus Clip 还提供多种定制化选项,让您根据自己的需求调整短视频的长度、音频、滤镜和字幕等,以满足您的个性化要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