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I癌症检测初创公司C2i Genomics与以色列医院合作

2023-08-21 10:21 · 稿源:站长之家

本文概要:

1.癌症检测初创公司 C2i Genomics 与特拉维夫 Sourasky 医疗中心合作,利用基于云的 AI 解决方案进行早期癌症检测。

2. C2i Genomics 专注于全基因组微小残留病(MRD)检测,以提高癌症的检测和监测能力。

3. 合作将推动医院内部研究和临床试验,并促进制药公司的药物开发。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1日 消息:癌症检测初创公司C2i Genomics 与以色列顶级医院特拉维夫 Sourasky 医疗中心合作,利用基于云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进行早期癌症检测。

AI 医疗

C2i Genomics 总部位于纽约,在以色列海法设有研发中心,成立于2019年。C2i Genomics 专注于全基因组微小残留病(MRD)检测,该技术能够改善癌症的检测和监测能力。通过将血液检测数据上传到云端,C2i Genomics 使用基因组和临床数据库以及人工智能对其进行分析。这种方法有可能提供更加个性化的肿瘤治疗。

合作将使医院内部能够进行 DNA 测序,将 C2i Genomics 的技术纳入临床检查,并将 MRD 检测视为肿瘤学的一种变革性方法。另外,还将促进医院内部研究和临床试验,同时有助于制药公司的药物开发。C2i Genomics 计划在欧洲获得 CE 批准,并在美国推出该测试,以确保实验室测试结果的准确性和可靠性。

据了解,该公司已与制药巨头进行大型临床试验合作,并与其他基因组检测组织建立合作伙伴网络,旨在推进研究工作和促进更有效的癌症治疗的药物开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