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n11最新资讯  > 正文

Win11 Beta预览版226x1.2199发布:实现对RAR、7z等压缩格式原生支持

2023-08-20 16:0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微软针对Win11推送了Beta预览版系统更新Build22621.2199和22631.2199。与之前一致,此次更新的22621.2199默认关闭了新功能,而22631.2199则默认开启了新功能。此次更新的主要亮点是,通过整合开源项目libarchive,实现了对主流压缩格式如tar、tar.gz、tar.bz2、tar.zst、tar.xz、tgz、tbz2、tzst、txz、rar、7z的原生支持。

win11 微软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Win11对新增压缩格式的支持仍存在一些问题。首先,Win11无法解压加密文件。例如,当用户尝试解压带有密码的.7z文件时,不会出现密码验证窗口,而是直接提示解压错误。其次,Win11在解压缩速度方面与专业解压缩软件相比并不理想。这些问题预计将在9月正式推送该功能时得到解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