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报告:过去18个月AI已生成超150亿张图片

2023-08-18 14: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8日 消息:据 Everypixel Journal 公布数据显示,自去年以来使用文本生成算法创建了超过150亿张图像。这比自1826年第一张照片拍摄以来直到1975年达到150亿张的时间还要短。

其中最快增长的产品是 Adobe Firefly,自推出以来仅用了三个月就创建了10亿张图像。Midjourney 是用户数量最多的图像生成平台,拥有1500万注册用户和每天创建250万张图像。大约80% 的图像是使用开源模型 Stable Diffusion 创建的,总共有125.9亿张。其他贡献较小的模型包括 DALL-E2和 Stability AI 的 Stable Diffusion。

微信截图_20230818143058.png

至今为止,总共有超过150亿张由 AI 生成的图像,这相当于 Shutterstock 图片库的总量的三分之一。

然而,由于 AI 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模型应用的广泛性,获得准确和最新的 AI 图像统计数据仍然是一个挑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