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enAI宣布收购Global Illumination 并将整个团队纳入麾下

2023-08-17 14:45 · 稿源: TechWeb.com.cn

8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三,OpenAI宣布,它已收购初创企业Global Illumination。

OpenAI在声明中没有透露收购的具体条款,但表示Global Illumination的“整个团队”已经加入该公司,参与包括ChatGPT在内的核心产品的开发。

Global Illumination由Thomas Dimson、Taylor Gordon和Joey Flynn创立于2021年,总部位于纽约,是一家利用人工智能打造创意工具、基础设施和数字体验的公司。

Pitchbook的数据显示,该公司获得了风险资本的支持,它已从Paradigm Capital LP、Benchmark Capital Corp.和Slow Ventures LLC等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400万美元资金。虽然收购价格没有披露,但可能与该公司之前筹集的资金差不多,上下相差几百万美元。

OpenAI是由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美国创业孵化器Y Combinator总裁阿尔特曼、全球在线支付平台PayPal联合创始人彼得·蒂尔等硅谷科技大亨于2015年联合创立的一家美国人工智能研究公司,主攻人工智能技术应用领域。

Crunchbase的数据显示,该公司迄今为止已从微软等投资者那筹集了高达113亿美元的风险投资资金。

当地时间周二,OpenAI宣布将新一代大型语言模型GPT-4用于内容策略开发和内容审核决策,以实现更一致的标签、更快的策略优化的反馈闭环以及更少的人工审核人员参与。(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