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自动驾驶真的要来?马斯克:下周直播FSD全新版本

2023-08-17 11: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7日消息,近日,一位X用户发帖称:埃隆,先别管在扎克伯格家中格斗的事了。你什么时候在X上直播FSD V12测试版本”?随后,马斯克评论道:”下周。

早在今年7月,马斯克就曾透露过FSD 12 Alpha版本的消息,并表示该版本将令人兴奋。

据悉,该系统不再依赖于传统的高精地图和导航数据,而是完全依靠车载摄像头和神经网络来识别道路和交通情况,并做出相应的决策。

虽然该版本并正式发布,只有特斯拉的员工和部分车主可以参与测试。但马斯克表示,该版本在测试中表现非常出色,在奥斯汀随机地址几天开下来可实现零接管”。预计在今年年底之前向所有FSD订阅者开放。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7月,加州总检察长办公室宣布其正通过联系其客户和前员工,对有关特斯拉辅助驾驶安全和虚假广告投诉进行调查。

此次直播,马斯克能否带来惊艳全场的辅助驾驶系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