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悟空祛痘携手中华儿慈会,关爱烈士子女,传承血脉圆梦未来

2023-08-17 10: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中华儿童慈善基金会“关爱英烈子女,赓续红色血脉”交流会在京举办,圆梦管委会主任冯昌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企业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悟空祛痘乔副总应邀参会,为英烈子女们送去爱心物资,传递企业的正向社会价值,将红色公益进行到底,获颁“圆梦爱心企业”荣誉证书。

中华儿慈会“阳光青少年圆梦计划”是一项促进中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公益项目,目的是为有困难的青少年排忧解难。而“关爱英烈子女”正是圆梦计划中红色公益的一部分,呼吁社会各界力量关注英烈子女,为需要帮助的军属军烈贡献力量是本次交流会的主旨。

中华儿慈会圆梦管委会主任冯昌栋在会上表示:英雄是民族的脊梁,烈士是时代的精神坐标,缅怀英烈较好的方式就是照顾好他们的后辈。关爱英烈子女,传承红色基因,中华儿慈会一直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帮助生活困难的英烈子女,为他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我们需要更多社会力量的关注,呼吁更多爱心企业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帮助和支持英烈子女,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近年来,悟空祛痘不遗余力的认真做公益,踏实行善举,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秉承“阳光、自主、透明”的企业宗旨,组织策划了大量爱心公益行动,帮助了数以万计需要帮助的人脱离困境。作为圆梦计划爱心企业的代表,悟空祛痘在“关爱英烈子女”上同样义不容辞。

悟空祛痘乔副总表示:悟空祛痘始终坚守公益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事业。我们的目标不仅是要让更多人拥有健康的肌肤,更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更多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关爱英烈子女,传承红色基因,这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荣誉。同时,悟空祛痘也将继续关注他们的教育、健康、成长动态,及时了解和协助解决他们在成长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缅怀英烈,延续血脉,为英烈子女的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未来公益事业规划中,悟空祛痘将与中华儿慈会进一步深化合作,依托自身在祛痘及亚健康皮肤管理方面的专业技术和产品优势,为国人肌肤健康贡献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