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加Ace 2 Pro发布:第二代骁龙8配天工散热系统 售2999元起

2023-08-16 16:4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郑乾坤)8月16日消息,一加于今日发布Ace2Pro手机,使用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并搭配天工散热系统,售价2999元起

外观方面,一加Ace2Pro延续Ace2系列的设计语言,共有极光绿和钛空灰两款配色,边框使用了新工艺进行打磨,一加宣称可以使其具有金属质感。镜头模组部分采用「玻璃冷雕工艺」,对一整块玻璃进行CNC斜面切割,使其呈现金属质感。一加 Ace2Pro使用了定制京东方Q9材质6.74英寸1.5K AMOLED曲面屏,支持10bit色深,和100% DCI-P3色域。

性能方面,一加 Ace2Pro使用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 LPDDR5X UFS4.0组合,并配备了「微架构超算引擎」、「内存基因重组」和「焕新存储」三项技术,可以针对使用场景灵活调度资源,优先保证前台资源。在重负载游戏场景下,一加Ace2Pro也配备了HyperBoost2.0游戏稳帧引擎和超帧超画引擎来进行针对性优化。在发布会上,一加 Ace2Pro延续与《原神》的合作,官方宣称将从帧率表现、首次进入游戏加载时间、传输加载速度、画质表现等维度进行适配,并对新版本的「枫丹」地图进行提前优化。此外,一加 Ace2Pro搭载了「天工散热系统」,VC均热板拥有9140mm的散热面积,并新采用了金刚石导热凝胶等材料,可提升散热表现。

影像部分,一加Ace2Pro使用了IMX89050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和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的三摄组合,其中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一加为其配备了「超光图像引擎」,官方资料显示其可以使用光子点阵信息,并结合RAW数据为照片带来自然的光影。

此外,一加Ace2Pro还优化了网络通信能力,在相机模组等位置设置天线,并支持了Wi-Fi7协议。充电与续航方面,一加Ace2Pro使用了150W快充和5000mAh电池的组合,官方宣称可在17分钟内充满。配置与价格方面,一加Ace2Pro共有12GB256GB售价2999元、16GB512GB售价3399元、24GB1TB版本售价3999元,将于8月16日下午16:30开启预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