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京东方供货!一加Ace 2 Pro全球首发Q9 OLED屏

2023-08-16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6日消息,一加Ace 2 Pro首发采用京东方全新的Q9 旗舰屏。

全新的Q9 基材在原有出色能力的基础上,色偏、暗光下的灰阶、暗光显示优化、拖影、低亮度灰阶均匀性等方面都有了大幅的提升。

不仅如此,这块屏幕拥有2.17mm超窄边框,支持120Hz刷新率,分辨率为2772*1240,屏幕具有10.7亿色彩、1600尼特局部峰值亮度、HDR10 显示效果等特性。

另外,一加Ace 2 Pro的屏幕还有灵犀触控”技术,同时带来了雨水触控方案,在触控的跟手性、稳定性、精准度上都做到了行业领先的水平。

经对比实测,一加Ace 2 Pro在湿手解锁、湿手接听电话、湿手浏览照片等场景中的表现都完胜iPhone 14 Pro Max。

为了实现这项技术,一加特地为这块全新屏幕定制了一颗专属能力芯片,来实现屏幕状态的准确识别和完成核心算法。一加团队攻克了空域卷积滤波、自电容、单连通域单指三大核心触控算法,在这三种核心算法的作用下,通过对手指周围的噪点进行抑制,并对手指信号合理的还原,大幅改善了了困扰行业多年的核心触控大难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