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iEnglish英语风采秀:少年儿童向世界展示自信与才华

2023-08-16 15: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日前,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总决选系列节目正在优酷、PP视频等网络平台播出,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儿童用英语“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自信的台风、流畅的英语、多才多艺的表现引发关注的讨论和点赞,时代少年风采在舞台上得到尽情展示。

来自四川成都的九岁男孩林鑫,用流利的英语讲述了中国导弹之父——钱学森的故事。林鑫的演讲不仅展现了他出色的英语表达能力,也体现了他对祖国科学家精神的敬仰和对自己的未来梦想的坚定信念。

林鑫妈妈在采访中表示,林鑫已经连续进行英语原版阅读超过三年的时间。在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的陪伴下,他不仅积累了大量的词汇,还在语言表达和自信心方面有了显著的提升。林鑫的妈妈表示,现在的林鑫乐于表达自己,能在舞台上侃侃而谈,也能对“成长见证官”的提问对答如流。

演讲中,林鑫介绍了钱学森为中国导弹和航天领域所做的重大贡献,以及他被授予“国家杰出贡献科学家”的称号。林鑫表示,钱学森爷爷的爱国、创新、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永远铭记。他表示,自己的梦想也是成为一名科学家,希望将来能够像钱学森一样,为祖国的强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林鑫的演讲充满了自信和感染力,让在场的观众都深受感动。iEnglish英语风采秀的负责人陈佳表示,林鑫的演讲充分展示了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的有效性和实用性。她表示,iEnglish旨在帮助全年龄段的学习者提升英语能力,尤其注重青少年的英语教育。通过持续的学习和阅读,iEnglish能够为学习者提供丰富多样的学习资源和语言环境,提高用户的听说读写能力。

陈佳还介绍说,自举办以来,iEnglish英语风采秀已经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 2 万余名4- 16 岁的适龄少年儿童参与,其受欢迎度可见一斑。据悉,目前已有数十万活跃用户使用iEnglish进行英语原版阅读,分布在国内以及日本、东南亚和欧洲等地。

林鑫的演讲不仅展示了他的英语学习成果,也激励了更多的人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他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会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做出更多的努力。

林鑫妈妈在采访中提到了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对孩子学习英语的积极影响。这提醒我们,科技在教育中的应用可以为孩子们提供更广阔的学习机会和经验。通过合理利用先进的学习工具和平台,我们可以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培养他们的创造力和批判性思维能力。

作为社会的一员,我们应该给予年轻人更多的鼓励和支持,让他们相信自己可以做到任何事情。无论是学习、艺术还是科学领域,每个孩子都有独特的天赋和潜力。我们应该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资源,帮助他们发掘自己的优势,并鼓励他们坚持不懈地追求自己的梦想。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