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K60至尊版最新资讯  > 正文

K60版和k60pro哪个更值得买 两者哪个性价比更高

2023-08-15 15:12 · 稿源:用户投稿

红米K60至尊版日前已经正式发布了,2599的价格着实让很多人吃了一惊,很多人还不清楚红米K60至尊版和K60Pro到底哪个更值得买,下面就来为大家分析一下。

image.png

K60至尊版和k60pro哪个更值得买?

从性价比方面考虑的话,红米K60至尊版是更具有性价比的。

目前红米K60至尊版的价格是2599起,最低配置就是12+256G,而K60Pro的价格则为3599,这就相差了整整1000块钱,这差价都可以买个不错的手机给父母用了。

价格方面有很大的差距,但是两者配置方面却没有很大的差距,K60Pro是骁龙8的第二代,而K60至尊版是天玑9200+,就目前跑分来看,天玑9200+还略胜一筹,不过毕竟是天玑9200的超频版本,在日常使用的时候,不一定是比第二代骁龙8好用,不过两者也大差不差。

image.png

此外其他方面也就是无线充电的不同,还有相机功能略有差距,剩下的就没啥特别大的区别了,所以就比较而言,红米K60至尊版更具有性价比,这点是毋庸置疑了,如果你冲着性价比去选择,那么无疑至尊版是最好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