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百融云创推动生成式AI在产业加速应用

2023-08-15 15:0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7 月,国家网信办等七部门联合发布了《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鼓励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在各行业、各领域的创新应用。该办法于 8 月 15 日今日起施行,有望促进生成式人工智能健康发展和规范应用。

作为AI云服务领航者,百融云创正大力推动生成式AI在垂直产业领域的应用。

以大模型、AIGC为代表的生成式AI技术的崛起,为决策式AI补齐了最后一块拼图。生成式AI最 大的优势就是其强大的交互能力,通过语音、文字还是视频等多模态的交互,AI直接与广大的个人用户“碰面”了。

百融云创将决策式AI和生成式AI进行串联,将AI能力从中间作业环节延伸至最终效果环节,让AI在垂直行业变得可用、可见、可感知。比如在财富管理领域,一名线下客户经理的管户数量是有上限的,有90%以上的客户无法触及。百融云创通过决策式AI对用户进行数智化洞察,制定完善的营销和运营策略,然后结合生成式AI所生成的文字和语音与用户进行深度交互。在某国有大行的合作中,在决策式AI与生成式AI的协作下,一名客户经理每天只需花不到 60 分钟就能完成 3000 条以上的个性化消息推送,与客户进行 1 万次以上的深度对话,而以往被忽略掉的长尾客群也得到了“私人订制”般的服务。

决策式AI和生成式AI的美好搭配,对于垂直产业而言,强大的知识分析能力和内容生成能力将兼而得之。尤其在金融产业,由于两种AI技术的融合,中间层和业务层得以贯通,产品营销、投资顾问、财富管理等环节将迎来一个比较罕见的利好。推而广之,在整个大的资产运营领域,一个全新的增量市场也将被打开。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