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yberDog2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仿生四足机器人 CyberDog 2 配备 21 TOPS 算力 AI 处理器

2023-08-15 09: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5日消息:小米昨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2023 雷军年度演讲,并在现场发布全新仿生四足机器人 CyberDog 2。

WechatIMG241.jpg

据介绍,CyberDog 2 在继承前代产品优势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技术升级:它配备了新一代小米自研高性能电机,提供了更为强大的动态响应能力,支持更丰富的动作;全新升级 19 组传感器系统,接入小爱同学能力的 AI 语音交互系统,使得它在仿生动作和交互体验上达到了新的高度。

CyberDog 2 在智能交互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技术革新,背后的强大力量来自 NX 芯片和双协处理器,具备高达 21 TOPS 的算力,足以支持复杂的智能交互,使其更精准地理解和响应人类的行为和情绪。

小米 CyberDog 2 售价 12999 元,需通过购买申请通道,填写详细信息,经过工作人员审核相关资质后即可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