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科大讯飞:8月15日将发布星火语伴2.0、星火教师助手等产品

2023-08-14 16: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4日 消息:今日,科大讯飞表示,将在“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V2.0”发布会上,同时发布星火语伴2.0、星火教师助手以及AI学习机“AI创意画板”和“AI编程”新功能。

微信截图_20230814160748.png

据了解,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V2.0升级发布会将在2023年8月15日14:00举办,

根据此前透露,8月15日,“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将升级代码能力,使得开发者和合作伙伴可以更加高效方便地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讯飞星火大模型遇上墨水屏平板!科大讯飞让效率办公再升级

    “大模型”无疑是当前科技互联网领域最受关注的话题。国内外科技企业竞相围绕大模型扩展商业版图,国产大模型进入高速发展期,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中国10亿参数规模以上的大模型已发布79个……“百模大战”愈演愈烈。通过实测我们可以看到,在星火大模型的加持下,讯飞智能办公本X3在效率办公方面的能力得到了飞跃式的提升,助力职场商务人士游刃有余地处理工作,让每一位办公人士都能够轻松办公,享受智能办公时代的乐趣。

  • 科大讯飞墨水屏平板:录音转文字让会议记录更高效

    录音转文字技术是一种将语音转换为文字的自动化技术。该技术的发展历程可以追溯到20世纪50年代的语音识别技术。当时,科学家们开始研究如何将人类语音转换为电子信号,进而转换为可编辑的文字。进入21世纪后,随着深度学习和神经网络技术的快速发展,录音转文字技术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基于深度学习的录音转文字系统在各种场景下的识别准确率已经超过了人类水平。现在,录音转文字技术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各种领域,如医疗、金融、法律、教育等。尤其是在远程工作和会议记录中,录音转文字技术发挥着重要作用。它可以帮助人们更准确地记录会议

  • 英伟达取消原定1015日在以色列举行的 AI 峰会

    英伟达宣布取消原定在以色列举行的AI峰会,这一决定是由于巴以冲突的影响。尚未确定是否会重新安排这一活动或采取替代方案,特别是关于主题演讲是否会录制或直播。尽管情况尚不明朗,但这也反映出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对全球科技活动的影响。

  • 数字赋能,聚势共赢丨海纳星火计划全国巡讲会成都站圆满落幕

    9 月 14 日上午,由联通在线主办的“2023海纳星火计划全国巡讲会——成都站”完满落幕。本次巡讲会旨在聚集众多社会优秀创作者资源,通过“内容+技术+服务+变现”全链路闭环,打造为广大创作者与创作机构进行创作赋能与商业赋能的「海纳星火计划」,构建社会创作力量良性生态。四川省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姜华,联通在线广州公司总经理李韩,四川省数字娱乐文�

  • 8月电子信息制造业出口降5.5% 手机产量下降

    据工信部微信公众号“工信微报”消息,我国电子信息制造业在1-8月份继续恢复,出口降幅持续收窄,效益恢复加快,投资趋于平稳。在生产方面,规模以上电子信息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增长0.9%,增速比1-7月份提高0.8个百分点,但仍比同期工业和高技术制造业低3个和0.9个百分点。1-8月份,电子信息制造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5%,比同期工业投资增速高0.7个百分点,但比高技术制造业投资增速低1.7个百分点。

  • 乘联会发布2023年8月乘用车新四化指数 电动化指数36.0

    2023年8月乘用车新四化指数为85.6。电动化指数为36.0;智能化指数为53.2;网联化指数为68.1。这些指数也能够反映出汽车行业在科技和智能化方面的持续发展。

  • 国产OLED平板8月畅销100.2万台 销售额30.5亿

    根据洛图科技发布的最新报告,中国智能平板线上市场在2023年8月份的销量达到100.2万台,同比增长18.5%,环比增长10.6%;销售额为30.5亿元,同比增长14.7%,环比增长11.7%。该报告分析认为,8月份市场销量的攀升受到了主流品牌新品起量和开学前的促销活动的推动。洛图科技的分析师刘倩认为,华为领先苹果率先布局柔性OLED技术,在强化其在国内市场的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有望带动OLED技术在智能平板市场的进一步普及。

  • 灵神号发射!将在2029年8月抵达灵神星:与地球有相似内核

    NASA灵神号探测器从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升空,前往同名的金属小行星灵神星。灵神号将于2029年8月抵达灵神星,灵神星是太阳系最大的金属小行星,由富铁镍金属形成,相比于碳质和岩质小行星,金属小行星通常雷达反照率更高,成分与富铁镍的陨石相似,平均密度也更高。作为太阳系中最大的金属小行星,灵神星就这样被选中,成为灵神号的探测目标。

  • SensorTower:8月王者荣耀吸金2.38亿美元蝉联冠军

    SensorTower发布了2023年8月全球热门移动游戏收入TOP10。2023年8月腾讯《王者荣耀》在全球AppStore和GooglePlay吸金2.38亿美元,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中国iOS市场排名第2,占20%;日本市场排名第3,占17.1%。

  • 中国移动8月用户总数达9.86亿 5G套餐数达7.33亿户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发布了2023年8月的主要运营数据。中国移动的移动业务用户总数在8月达到了9.86亿户,新增47.4万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为7.33亿户。中国移动的有线宽带用户数也在8月达到了2.9亿户,新增228.1万户。中国联通的“大联接”用户数累计达9.47亿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为2.43亿户。中国电信的移动用户数在8月达到了4.04亿户,新增96万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