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LCD时代就此终结!曝iPhone SE 4上国产OLED屏

2023-08-13 21: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3日消息,据报道,国产屏幕供应商天马在争取iPhone SE 4的OLED面板订单,有可能成为苹果的二级供应商。

报道指出,iPhone SE 4 OLED订单大部分交由京东方承担,天马有可能会承接部分订单。这也意味着iPhone SE将转向OLED阵营,iPhone LCD时代就此终结。

相比LCD,OLED优势在于自发光,它不需要背光源,比LCD更薄,同时具有更高的对比度、更快的响应速度、更宽的视角和更低的功耗等优点。

除了采用OLED,爆料称iPhone SE 4还将沿用苹果的刘海屏方案,支持Face ID,放弃Touch ID,配备一颗单摄像头以及USB-C接口。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SE 4发布时间较晚,有可能会搭载苹果自研5G基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