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新奇!男子游泳时徒手抓到1米多大鱼:52斤重、嘴里七八个鱼钩

2023-08-13 12:00 · 稿源: 快科技

游泳捡了”一条52斤重的大鱼是什么体验?

日前,有网友上传的湖南益阳一男子游泳抓大鱼的视频在短视频平台火了,疑似当事人回应称,这条鱼重52斤,长1.2米。

有网友质疑52斤的与水里力气多大知道吗?还抓得住?”对此,当事人称,被钓鱼者钓跑了,鱼嘴里有七八个鱼钩,鱼受伤没什么大力气,因此才被抓住。

新奇!男子游泳时徒手抓到1米多大鱼:52斤重、嘴里七八个鱼钩

据了解,这条52斤的鱼为鳡鱼,又名黄钻”竿鱼”。

资料显示,鳡鱼属鱼纲鲤科,腹平,头似鲩而口大,颊似鲇而色黄,鳞似鳟而稍细,其性情凶猛,捕食其他鱼类。

我国自北至南的平原地区各水系皆产鳡鱼,天然产量高,为江河、湖泊中的大型经济鱼类之一,但因大量吞食其它经济鱼类,又被视为养殖业中的害鱼”之首,不过,其肉质鲜美,一向被列入大型上等食用鱼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