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跳桥救人外卖小哥成亚运志愿者:将爱与善意传递下去

2023-08-11 22:16 · 稿源: 快科技

8月11日消息,彭清林注册成为一名亚运城市志愿者,并选择在距离他曾救人的西兴大桥不远处江堤上,参加第一次城市志愿服务。

此前在6月13日,彭清林在送单途中看见一名跳江女子在江面上挣扎,就在女子即将沉入江底时,彭清林从12米高的桥面上纵身跃下,对女子实施救援,这一勇敢行为被大家纷纷点赞。

这位忠于职守的外卖小哥,为了赶时间送完自己的订单,连救援艇都没上,直接游回岸边,拧干衣服继续工作。

对于铺天盖地的赞誉,彭清林说:我就是一个普通人,干了一件应该干的事。跟人命比起来,我觉得这点小事(真没什么)。

彭清林因从高处跳入水中,受到水压冲击,导致胸椎骨折。经过两个月的治疗和休养,彭清林已经基本康复。他说,我想在生活之余多做一些公益,将爱与善意传递下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