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内容审核初创公司 Hive AI 寻求 2 亿美元融资:Netflix 和 Reddit 都是其客户

2023-08-11 17: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1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Hive AI 是一家利用人工智能管理数字内容的软件公司,正在寻求融资 2 亿美元。预计该估值将高于该公司 2021 年的 20 亿美元估值。上述知情人士表示,Hive 的估值尚未确定,但最终可能接近 40 亿美元。

钱 融资

Hive AI 成立于 2013 年,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该公司内容审核服务帮助客户识别和屏蔽不受欢迎的内容,包括约会应用和电子商务平台。该服务已经有各种各样的使用案例,比如通过将上传的照片与庞大的在线图片库进行对比,从而帮助房地产网站识别骗局。据其网站介绍,Visa、Netflix 和 Reddit 都在使用该公司的产品。

2021 年,Hive AI 融资 8500 万美元,估值 20 亿美元。其他投资者包括 Glynn Capital、General Catalyst、Tomales Bay Capital、Bain & Co.、Founders Fund、Slow Ventures 和 Eniac Venture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