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最新资讯  > 正文

AI网络挑战赛将于2024年春举行 总奖金近2000万美元

2023-08-11 14: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1日 消息:黑客将有机会通过使用人工智能来保护美国关键基础设施免受网络安全风险,从而争夺数百万美元的奖金。

黑客攻击代码 电脑 互联网

网络挑战赛将提供近2000万美元的奖金,并包括领先的人工智能公司Anthropic、谷歌、微软和OpenAI的合作,他们将为比赛提供他们的技术。该挑战赛是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黑帽美国黑客大会上宣布的。

预选赛将于明年春天举行,届时将选出最多20个得分最高的团队进入半决赛,半决赛将在2024年的DEF CON网络安全大会上举行。其中最多五个团队将各获得200万美元,并进入2025年的DEF CON决赛。前三名团队将有资格获得额外的奖金,其中第一名团队将获得400万美元的最高奖,因为他们“最好地保护了重要的软件”,根据一份新闻稿1。

参赛者将被要求开源他们的系统,以便他们的解决方案可以广泛使用。Linux Foundation的开源安全基金会也作为挑战赛的顾问。

负责举办比赛的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表示,它将向想要参加比赛的七家小企业提供高达100万美元的资金,以便包括更广泛的参与者。

这不是美国政府第一次使用黑客比赛来促进创新。2014年,DARPA启动了网络大挑战(Cyber Grand Challenge),旨在开发一个开源的自动防御系统,可以保护计算机免受网络攻击,其结构与新的两年挑战类似。

“我们必须让防御始终领先一步。而人工智能为此提供了一个非常有前景的方法,”DARPA信息创新办公室项目经理Perri Adams周二在电话会议上对记者说。“这是一个机会,可以探索当网络安全和人工智能专家拥有一系列跨公司资源时,可能发生什么,这些资源具有前所未有的高水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