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Joshua Avatar 2.0来了!可生成超逼真人像视频 支持 300多种音色

2023-08-11 13: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1日 消息:视频制作游戏规则要改了!最近一款名为 Joshua Avatar2.0的 AI 人像视频工具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只因这个工具可以生成超逼真的人像视频。

据介绍,Joshua Avatar2.0是由创业团队 HeyGen 开发。该工具能够生成逼真的人像视频,背景可动态,肢体语言可调整。用户只需上传一段2分钟的小视频,就能生成具有轻微动态背景的超逼真人像视频。

image.png

内测地址:https://am8evw00qys.typeform.com/to/wauwjUYP?typeform-source=t.co/

该工具目前提供超过100+ 数字人素材和模板,可广泛应用于广告、电商、新闻等领域。用户还可以自己编辑 PPT 生成视频,并支持300+ 不同音色和40+ 语言,灵活配音。视频画质为1080P,适用于电脑、手机、横屏和竖屏。

除了生成视频外,该工具还提供了文本到视频转换、音频上传、多场景视频、视频共享和背景音乐等功能。尽管工具效果很好,但网友内测后发现数字人眨眼频率过高,不过也有网友调侃说:“说谎的人才会一直眨眼”。

据了解,HeyGen 团队由 Snapchat 的主要工程师创立,专注于 AI 数字人生成。在仅7个月内,该团队的产品实现了100万美元年度重复收入,并且连续9个月保持稳定的月环比增长率为50%。目前,HeyGen 的盈利模式主要是围绕客户付费开展,并计划未来开放 API 接口,提供更多团队协作和企业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