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周鸿祎最新资讯  > 正文

周鸿祎:发力垂直大模型走进千家万户 才能产生真正的价值

2023-08-10 14: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0日消息:在 ISC 2023 第十一届互联网安全大会上,360 集团创始人周鸿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认为通用大模型在应用层面还有局限性,我们应该发力让垂直大模型走进千家万户,这才能产生真正的价值。

360智脑,人工智能,AI,360GPT

周鸿祎表示,「电脑只有 PC 化之后才引起互联网革命,大模型只有走进千家万户,才能带来人工智能革命」。而对于大模型等人工智能技术和应用所产生的安全担忧,周鸿祎首次提出「安全即服务」,发布「360 安全云」。

360 集团首席科学家兼 360 数字安全集团 CTO 潘剑锋表示,360 安全大模型目前已在 360 内部及自有产品落地应用,并能面向市场和用户交付。

潘剑锋还透露,360 目前目前已将安全大模型与 360 数字人相结合,应用在日常安全态势分析、安全趋势讲解等实际业务中,对客户私有态势展示大屏实现智能问答讲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